包头拼团购房243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户型好才是真的好!远洲·大都汇建面约119-165㎡全能户型 全面满足!

发布时间: 2020-07-28 10:21: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知名建筑师隈研吾先生曾经说过“人类文化对于事物的喜好恰如来回往复的钟摆。有时我们痴迷于人为的精巧设计,讶异于科技的能量;有时我们又渴望返璞归真,拥抱自然。作为诸多文化中的一种,设计文化免不了受到这种喜好变化的影响。”而正是因为大众对于喜好于不同时期的不同倾向,才有了不断演变的功能变化。现在远洲·大都汇以对产品设计的执着,户型设计合理、空间规划有序,打造建面约119-165㎡全能户型,满足包头不同人群居住需求。

如今,随着居住诉求的迭代升级,人们对“家”的定义,不仅是下班后的歇脚空间,更是全家人健康幸福的生活空间。尤其是在经历了疫情之后,人们更加认识到好户型的重要性!

远洲·大都汇已开盘热销,户型更是受到购房者一致好评,那么这些户型缘何受到热捧,我们来一一解答一下吧!

Part 1

建面约118.13㎡

三室两厅两卫



通常,户型方正指的是进深与开间的比例,过大或过小,都会影响到户型的居住感。但由于地价和建地条件的制约,市场上出现很多狭长或不规则的户型,缺失生活的舒适感。

远洲·大都汇119㎡精致户型,房型方正,开间、进深符合黄金比例,不仅户型功能分区完善。从居家角度,动静分离可以很好将家中动区与静区分隔。主卧带独立卫生间,亦可设置衣帽间。南北通透满足北方人对居住的通风需求,整体户型,不闭塞,不压抑,使每一位居住者都能居住舒适。

Part2

建面约141.89㎡

四室两厅两卫


当下生活品质的提高,加之二胎家庭的增加,对于改善置业者而言,购房要考虑家人的居住空间及更适合家人的居住舒适空间。

https://720yun.com/t/4dvks7fypiw

扫码或点击链接观看VR样板间 

这个户型达到全明,四个卧室全明,并且明厨、明卫设计,空间利用上更合理,没有浪费的面积,四室空间不仅能满足二孩家庭,同时也能接老人一起居住。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让主人享有独立的私人空间,并且宽厅朝阳、U型厨房让居家生活更舒适。

Part3

建面约144㎡

四室两厅两卫

远洲·大都汇四居奢阔户型,适合改善置业者。大四居让改善生活更宽阔,生活空间更舒展。观景阳台,揽尽阳光芳华。

https://720yun.com/t/99vks7fy77m

扫码或点击链接观看VR样板间 

品质大四居储藏的幸福,是三代同堂中各有独处空间,兼顾通透户型和大气格局,同时保证主卧起居的四重仪式,邂逅专属静谧时光。

远洲·大都汇打造都会生活场所,从119-165㎡不同户型,让所有人均可体会都会生活带来的惬意体验。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