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6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正翔国际|的城芯资源 臻献一城人士

发布时间: 2020-07-30 15:02: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土地的价值,从来都是以资源的丰富来鉴定的,越难以复制,就越值得珍视。在所有城市中,城芯地段往往代表城市财富的高度,占据一城的中芯资源。正翔国际代言着城市的封面,成为塔尖阶层对话的平台,是多数人的仰望,少数人的珍藏。

正翔国际,择址鹿城城芯贵地,在繁华配套集萃的土地之上,以的天赋优渥价值,敬献一城懂生活的奢阔圈层。

正翔房地产深耕鹿城10年,在包头优渥地段开发的正翔国际,成功打造丽江苑、枫景苑、御锦苑3期精品住宅,滨河新区开发正翔滨河项目,无一不成为城市标杆楼盘,切实印证了鹿城市民间流行的一句话:买房到正翔,位置非常好,品质有保证。

的休闲景观

清晨在劳动公园漫步、晨练。劳动公园整体布局上,在充分利用现有绿化和场地现状的基础上,为市民营造一个生态环保、和谐自然、富有生活情趣的健身、休闲空间。正翔国际与之为邻,于窗边眺望满目青绿,身心舒畅。

正翔国际秉承东方建筑的儒家思想,园林景观设计极其考究,择新中式园林之精髓,聆听石水之间潺潺细流。园林打造功能分区,游乐区、活动区、运动区、休闲区应有尽有,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倾享健康的生活方式。上至耄耋老人下至幼学少年皆玩有所去,心有所归,一家老小、其乐融融、悦享天伦。

的生活配套

的地段,赋予生活不可多得的城市中芯资源。周边汇聚了多个企事业单位,包头行政中心、银行、写字楼、维也纳酒店、海洋馆、影院等,形成集核心功能为一体的CBD。

此外,万达广场、北京华联购物中心、正翔湾等商业,为日常生活、休闲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繁华主场。商业的集聚必然带来人流的增长,未来,不只是生活的升阶,房屋价值也将不断上涨,发展潜力可期。

的人文滋养

这里亦是包头的文化教育中芯。教育资源上,自建正翔国际双语幼儿园,紧邻民族路小学、包48中。优质的,卓越的文化氛围,让孩子赢在成长的起跑线,助力孩子菁英未来。

的经典户型

能传世,经典永流传,正翔国际的户型打造亦是鹿城人的骄傲。所谓,皆因倾注的万般心血,全面考量包头人居习惯,精心雕琢出鹿城城芯难得一遇的高端大宅。

正翔国际匠心打造了多个户型,涵盖了138-183㎡经典3房,南北通透4房的典藏户型。每个户型均采用多向朝南空间的设计,搭配南北2阳台设计,南向阔景观光阳台、北向舒适储物阳台,南北通透,通风采光俱佳,并提供了更多的附加值,满足高端客户的一切需求,匠心诚品为鹿城人民带来更尊贵的居住体验。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49㎡

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68㎡

四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约179㎡

正翔国际三期·御锦苑

臻品房源 压轴钜献

138-183㎡尊奢府邸 火爆热销中

VIP Line-0472 6990 666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