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0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房子太多了,我不知道该买哪

发布时间: 2020-08-06 11:29: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年包头市场上的新房实在太多了,我都挑花眼了”,就在昨天,我收到了来自亲朋友的吐槽,一问才知道,他最近在看房,市场上的房子看了不少,最后挑花眼了,不知道该买哪好。他是外地人,在包头工作已经有几年了,这几年攒了点钱,所以打算给自己置办一套房产,青山区、九原区都可以,但是看上的房子不是太贵就是太偏,要么就是户型不满意,总之是不能十全十美。听了他简单的介绍,我给他分析了下现下的楼盘情况,再让他做决定。

从今年的楼市看,各区域“全面开花”,昆北、滨河、东河、九原均有不少的新楼盘入市,但最火的还是新都市区以及昆北,今天我们先聊新都市区(昆北下次说)。目前百强房企排在前面的九原区就占了半壁江山,恒大、万科、碧桂园、保利、中海、远洲、富力全部集聚在建设路南北两侧,买房挑花眼也是情理之中。所以我建议他,先想好自己有多少钱,想买多大面积的房子,能买多大面积的房子,转一圈看完自己心理就有数了,毕竟有钱人是不会挑花眼的,因为他只会选最贵的,也是最好的。而我们大部分人都是奋斗着的普通人,卡里的余额,高昂的月供,一平米500块钱的差价,买一套100㎡的房子,也差了几万块钱,

就目前新都市区分布的这些楼盘看,价格并不算低,在整个包头楼市中,九原区的房价也是遥遥领先。而诸如万科,保利部分产品已经全部1万元以上,包头的楼盘早已破万。即便是这样,我仍然建议他考虑九原区的楼盘,因为昆南、昆北楼盘也早已卖到8千以上,连滨河区的房价也直接涨到7千多,而九原区的碧桂园、中海、保利8千左右的产品也是有的,同样的价格,必须肯定是优先考虑九原区,因为这几年九原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未来的前景更是不可限量。

这其中,我个人认为最适合他的房子是碧桂园凤凰天域。首先,与周边楼盘相比,碧桂园的价格应该是同区域中最低的,毛坯约7700元/平米,全装约8800元/平米,位于市政府北边,包职院对面,奥林匹克公园、九原万达广场、新都市一小(规划中)、包九中外国语学校,这些配套与周边在售的中海河山郡和万科是一样的,但价位要低于这两个楼盘。其次,万科所有的产品都是带装修的,没有毛坯房,所以装修都是统一的标准和风格,不能按照自己的喜好装,价格也要高一点,基本在一万以上,而东边的中海河山郡目前已经是清盘在售,所剩房源楼层与户型可选余地小,基本没房,而碧桂园凤凰天域毛坯和带装修的均有,户型107-200㎡也很前全面,楼层与产品选择性都很大。

最后,从户型设计上看,全能三居到四居,全部南北通透、三室(四室)二厅二卫的设计,功能布局合理,通风采光俱佳,满足三口以上家庭居住。双阳卧和客厅朝南布局,可以充分享受阳光带来的舒适。明厨明卫设计,给厨卫更多的通风,很适合热爱整洁的人居住。最大亮点是超大宽厅设计,让整个屋子都洒满阳光,住起来极度舒适,大平层拥有墅级感受。

其实,每一个房子都有它的优点和缺点,买房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实力,在所有配套都相同的情况下,价格是不得不考虑的重要因素,因为现代社会房贷应该是压垮年轻人最重的“大山”了。所以我建议他买房要量力而行,不啃老是第一步,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