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1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伊泰•华府荟二期 开盘即爆 不负久候

发布时间: 2020-08-08 15:07: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每一次出发,都是信心满满

每一次荣耀,都有你们相伴

每一次成功,都是品牌实力

8月8日 万众期待

伊泰·华府荟二期

耀世开盘 轰动鹿城

人潮涌动 蓄势待发

等待的时光总是喜悦又煎熬的,一早签到后的客户们陆续来到售楼处,期望能尽早选房,势必要买到心仪的房子。现场的客户或是全家一起拿着户型图品读讨论,或是向工作人员询问选房流程,或是与邻座谈论着开盘房源的信息,每个人都怀着紧张又期待的心情等待选房正式开始。


本次开盘选用现场摇号的形式,摇到号的客户依次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现场人潮涌动。当天项目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精美的茶歇、水果、咖啡等,每一次开盘,伊泰贴心的细节服务都感动了客户。

全线飘红 不负厚望

随着领导宣布开盘仪式的正式启幕,客户已准备好了自己手中的资料,摇号开始后,客户陆续进入选房区进行选房,客户现场好像与时间赛跑,生怕错过自己心仪的房子。内场销控板一路飘红,房源分秒递减,现场捷报频传,精彩不断!

摇号、选房、签约、成交,场上实在热闹!每一处都是人头攒动!伊泰·华府荟用成绩上演了一场“分秒必争”的现象级热销。现场火爆的劲销氛围也印证了伊泰·华府荟非凡的客户凝聚力,伊泰人感恩与这份信任与认可,未来定不负厚望,打造品质住宅。

品质匠心 开启滨河人居新标杆

伊泰置业是内蒙古伊泰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深耕14载,匠筑十余城。2019年首进包头,择址景观优美的滨河新区,打造45万平生态住区,2020年续著传奇,二期新品载誉归来。二期绿地率约为40%,融合当代生活美学,营造都市诗意栖居。甄选更契合城市土壤的乔木、绿篱、地被,营造四季常绿、三季有花的舒适园林景观。社区内围绕运动、观景、家庭互动、儿童嬉戏打造各类社区生活配套。

低密奢适小高层,成就理想人居。全生命周期户型,功能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可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及二胎家庭生活需求。朗润面宽,双阳卧设计,给生活更多向阳空间。休闲飘窗设计,让生活充满更多闲趣。低公摊,全明采光,明厨明卫,荟享惬意生活。


今日

实力共鉴 品质不凡

伊泰·华府荟二期

荣耀开盘 再续传奇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