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9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巅峰汇聚 共创佳绩|远洲•大都汇渠道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8-13 16:40: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渠道巅峰汇聚,八月誓师大会

迎风破浪,同心协力

齐头并进,互利共赢

远洲·大都汇渠道誓师大会圆满举行

8月12日,由远洲·大都汇举办的“渠道巅峰汇聚,八月誓师大会”盛大举行,地产精英们齐聚一堂!此次誓师大会,动员全体渠道精英们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共创佳绩。

锣鼓齐鸣,气势恢弘的开场舞让誓师大会正式揭开序幕。超五百多位经纪人参加了此次远洲·大都汇的誓师大会,现场充满激情,势气满满!

大会伊始,远洲·大都汇戴总做了现场讲话,并分享了自己对于此次誓师大会看法,表示远洲·大都汇今年将拿出400万作为渠道费用,多重机制奖励经纪人带客成交、争创佳绩。在戴总慷慨激昂的讲话中,场下传来热烈的掌声及欢呼声,同时也给各渠道公司及渠道小伙伴树立了强大的信心。远洲·大都汇7月18日首开大卖,成为新都市区新晋红盘。热销并非偶然,而是项目所具有的巨大优势吸引了众多购房者,这也为渠道精英带客带来强大底气。

誓师大会现场,贝壳渠道总经理也为在场的渠道精英鼓舞、打气。随后由远洲·大都汇销售主管分别从区域环境、品牌影响力、政策红利、项目产品等多角度,深入浅出的解析了远洲·大都汇项目的基本情况。鼓励渠道精英多多带客,互利共赢。

现场不仅有领导们慷慨激昂的鼓励,也有渠道小伙伴们斗志昂扬的销讲比拼。同时,远洲·大都汇为感谢各位渠道经纪人的辛苦付出,准备了各种伴手礼、奖品、冷餐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点燃了心中的斗志火焰,奋勇前行。

攀登新高峰的号角已经奏响,远洲·大都汇渠道誓师大会圆满举行,势必谱写新的销售传奇!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