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老旧管网改造加紧施工

发布时间: 2020-09-28 09:18:16

来源: 包头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 张燕青 实习生 桑乐

本报讯 日前,记者来到白彦道(白云路—昆河东路)雨水污水管线改造工程施工现场,看到一辆大型挖机正在开挖沟槽。市政公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胡建民告诉记者,该项目属于包头市老旧管网改造二期项目,东起白云路,西接昆河东路,道路总长度为1282米,施工内容包括道路罩面翻建、管沟恢复、雨污水管线安装。

“工程自9月10日起封闭施工,预计工期在90到100天左右,这个工程主要是解决道路周边雨污水混排问题。”胡建民告诉记者,因为管网老旧,加上周边商户日益增多,污水接入到雨水管线中的现象时有发生,一到下雨,污水就会跑冒,造成积水。

“我们现在就是在做雨污分流的工作,要新建雨水管线1.3公里,用管径为800毫米的钢筋混凝土排水管,加快排水速度。还要下一段780米的污水管线。管网修完以后肯定会大大改善这边雨水和污水混流的现象。”负责现场施工的市政工程管理局工程科科员胡宇说。

记者了解到,我市老旧管网改造工程二期项目内容包括阿吉奈道(莫尼北路—青年路)、白彦道(白云路—昆河东路)、青年路(阿吉奈道—民族西路)、九原区太原路(沙河街—新春街)雨水污水管线改造工程,九原区工农街(文明路—转龙液酒厂门口)雨水管线改造工程。截至目前,白彦道、阿吉奈道两条道路管网改造工程已经开工,其余三条道路预计明年开工。


责任编辑: w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