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2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包头恒大华府丨限时特惠 惊喜不断 现房4990㎡/起

发布时间: 2020-09-30 17:19:17

来源: 恒大

分类: 本地楼市


步入九月,迎来“金九银十”购房季,恒大华府以4990㎡/起购现房活动让利置业者,更是以每天一套特价房引爆市场。恒大地产作为行业龙头以夯实的品牌实力和一贯的诚信口碑为广大置业百姓提供高性价比与高完善度的服务。

万亿恒大,实力筑家

恒大地产敢为人先,以强大魄力兑现“无理由退房”的市场承诺。这是每一个恒大人贯彻“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发展理念的最有力印证,同时更彰显出恒大地产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在“无理由退房”政策一以贯之的实施中,恒大以“9A带装修品质”、“皇家生态园林”、“奢华级航母配套”、“完善的物业管理和售后服务”、“科学的企业内控管理”、“高品质的工程质量”等品牌实力为政策保驾护航。

26.jpg

湖景园林 自然逸境

恒大华府六大公园环伺,社区内约129000㎡欧陆实景园林,内设约24000㎡中央御景阔湖,环湖廊道亲水生活、景观小品生动雅趣,错落有序、层叠辉映的景观设置打造五重立体的生态视觉,更有植被全冠移植,带来移步换景、四季别致的缤纷景象。以高绿化率还原最真实的自然生态,奢想天然氧吧,醉美鸟语花香。

27.jpg

健康理念,活力人居

恒大华府配套约16000㎡运动中心,内设泳池、羽毛球场等多种类型运动馆,这些完备配套,可与专业化的健身运动相媲美,业主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星级运动体验,在社区里就可以尽情释放运动激情。所有功能区全部配备国际一流品牌的运动健身器材、休闲器械。为业主和市民打造一个便捷的高规格运动殿堂!

28.jpg

醇熟配套,缤纷生活

恒大华府,让每位业主坐拥最醇熟的配套。约9000㎡恒大影城就在家门口,让您足不出户尽享娱乐时光。影城采用全数字化放映方式和国际先进技术,国际一流建声标准,最大限度还原大片声效,带来非同寻常的视听冲击。项目配置约8500㎡欧陆风情商业街,集休闲、购物、娱乐、聚会、饮食、观光等丰富业态为一体的现代化便捷都市秀场,名品潮牌、高雅氛围,让业主在品味潮流、体验时尚的同时满足其各种购物需求,乐享“足不出户”的便捷生活。

29.jpg

金碧物业,礼遇尊崇

恒大华府物业服务由恒大集团旗下金碧物业全称提供,金碧物业拥有国家一级资质,拥有科学的管理理念、高素质的服务团队、人性化的服务意识、智能化的现代物管设施,为业主提供全天候 360°专业呵护,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让业主尽享品质生活的优雅与从容。

30.jpg

恒大华府,以卓越品质诚启未来,让理想生活触手可得!“金九银十”,购房好时机,现房4990㎡/起,每天一套特价房,全城争藏,不容错过!VIP热线:0472-5986666。


责任编辑: btl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