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包头恒大学府|青北学府华宅,与美好生活不期而遇

发布时间: 2021-04-14 17:04: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800元/㎡

楼盘地址:包头市青山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会处东3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66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置业不仅仅是买一处居所,更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生活的方式决定生活的高度,唯有繁华与安谧共存,方能畅揽优质生活。

包头恒大学府,外享繁华,内揽繁花。在城市的喧嚣中回归自然,享安好岁月,快意人生。

1747394996781.jpg

效果图

恒大集团,筑就卓越人居

大凡艺术珍品,都出自于大家之手。恒大集团,深耕鹿城多年,匠心筑家,以点带面,从每个项目所在片区着力提升人居品味,构建有历史内涵和文化底蕴的建筑。

2020年,落子青北,根植于“美好生活需求”理念,以匠心,致敬初心,鸿篇钜制,肇启青北未来人居新篇。

1747374788641.jpg

效果图

远鉴生活,追溯时代潮流

择址青北潜力新区,110国道与民族东路交会处,执掌城市未来的方向。脚下的路,预示着通向未来的更多可能。南接“新钢铁大街”——110国道。

作为贯通包头市昆区、青山、九原区以及东河区的交通经济主干道,计划2021年6月底全部完成升级改造。改造建成之后,扩展了城市的发展空间,实现了为城市向北部区发展,项目择址于此,与时代的步伐相匹配。

1105258289624.jpg

实景图

项目临近国家一级客运枢纽站——青山区客运站(在建),总投资约4.2亿元、总建筑面积73178.8平方米。南通110国道连接城市主干道,北达京藏高速汇入全国路网,将成为青北城市地标性建筑。坐拥优越城市区位与交通资源的恒大学府,将印鉴鹿城理想生活,风华正启冠领鹿城。

品牌雕琢,9A精工匠筑

建筑是美学艺术的体现,亦是阶层地位的另一种表达。恒大学府承袭恒大集团9A品牌装修交付理念,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匠心精筑,匠心家装 ,将淬炼二十余载的精湛筑艺发挥的淋漓尽致。倾心打造浪漫轻奢主义,以藏不住的精致与美,敬献理想青北家居。

微信图片_20210415093510.jpg

实景图

臻氧谧境 城市与湖水和鸣

项目精心打造约10万㎡欧陆园林,百种树种均是选取成树全冠移植,目之所及尽是绿意葱葱,随时随地尽享幽静之美,

一城情怀,一园臻藏。

约2600㎡中央御湖,粼粼微光倒映出的是理想中宁静的模样。晴时闻花香见湖光,雨时赏水纹邂逅清新。园内另设有约1000㎡阳光草坪、360㎡儿童游乐场、景观凉亭、观景游廊、亲水平台、栈道等休闲配套。用自然的蓬勃犒赏身心,让生活被自然风景怀抱,把阖乐融进邻里间的茶话。

名校环绕,书香指引家的归途

置业书香之所,给孩子一个幸福的未来。项目距北重六小恒大分校、北重一中恒大分校仅22米,真正的“举步即达”,睡个懒觉也不迟到。业主网签优先入学,赢在起步,睿见未来。

项目自建约4000㎡社区幼儿园,近享幼小初12年,全面的教育配套体系,奠定孩子通往梦想的阶梯。

1747569960399.jpg

效果图

星级物管,智慧生活社区

项目配有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的恒大金碧物业,从安全防护、清洁维护、绿化养护等每一个细节均贴心打理。特有的“1530”服务体系,用心聆听需求,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于细微之处服务,营造没有烦忧的温馨社区。

项目开辟周界防范系统、门禁系统、监控系统、保安巡逻、5道安防系统、红外线感应探头、紧急呼叫系统七重安防体系,全面升级“智慧社区”,善用智能,令安全生活再度领先,24H全方位保障园区和谐安全。

1713203309561.jpg

外,悦享门前繁华,生活如此多娇;

内,好景色尽情尽兴,尽阅人生风华。

选择恒大学府,选择享受型生活方式,印鉴鹿城理想人居,与美好不期而遇


责任编辑: x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