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3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二套房贷利率涨了?包头各大行最新房贷利率

发布时间: 2021-08-09 18:2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8月9日上午,继多地出台“房住不炒”相关政策后,内蒙古也终于“重拳出击”。

      内蒙古自治区住房资金中心下发《关于调整购买第二套住房贷款利率的通知》,将二套公积金贷款利率按照同期在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执行。

      也就是说,如果你想用公积金贷款买第二套房,那么利率就是3.25%的1.1倍。

      此消息传出,包头的购房者也纷纷按捺不住内心的焦虑,小编对中国银行以及多家主流银行进行了电话求证。了解到包头暂无停贷政策,所有银行现均可正常贷。并且向各大行咨询了最新的房贷按揭利率,信息如下:

包利率_副本.png

      业内人士表示,房贷额度告急,二手房停贷主要出现在杭州、成都、郑州、合肥、南京等主流城市,上半年这些城市楼市过热,贷款业务积压,导致下半年额度较为紧张。

      根据内蒙古商品房网上销售系统统计,2021年1-6月份,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16733套、面积194.69万平方米、金额125.5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64%、13.99%、7.80%,其中:新建商品住房累计销售14706套、面积174.10万平方米、金额108.94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92%、16.90%、7.87%。

      2021年1-6月份,全市二手房成交16782套、面积149.35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1.10%、46.06%,其中:二手住房成交15885套、面积136.3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增长30.01%、38.40%。

      包头多家银行二手房房贷额度并未明显变化,首套利率在5.1%-5.35%之间;部分银行二套利率较之前有所增长,98%银行利率在5.35%-5.5%之间。包头楼市平稳,房价适中,并没有楼市过热现象,额度够用,所以购房者不必紧张。而新房多为期房,交房需要1-2年的时间,只要房贷审批通过,放款时间不必过虑。但目前利率持续上涨是事实,有需求的话还是尽早“上车”。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