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1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东河吾悦广场 | 新品敬献!买一层送超值空间,年纪轻轻就可以过上“复”二代的人生

发布时间: 2021-12-09 09:35:42

来源: 东河吾悦广场

分类: 楼盘导购


21.jpg

有一些东西,既不适合放在卧室里,

也不适合放在厨房里,又不能把它堆在书房里……

扔,舍不得;放着,占空间;看着,特别扭。

生活品质不打折,

东河吾悦广场,实力敬献!

买一层建面约85-125㎡

送层高约5.8米的下跃一层 可自行分割两层

买一得三 花一倍的钱 享三倍的空间

轻松搞定大烦恼!

22.jpg

01

多一间杂物室,让杂乱少一点

只有夏天才用的风扇

难得一用的折叠梯

孩子小时候的玩具

充满甜蜜回忆的老照片

换下来的家具······

精明的主妇都知道多一处收纳空间对日常生活来说多么重要。老婆穿不完的衣服、过季换季的鞋子、包包等都可以放进杂物室,完美解决收纳难题,让暂时不需要的凌乱杂物都能找到归宿。

02

多一间红酒室,让乏味少一点

老爸也就这点爱好了——收藏红酒,对酒的保存而言,打造负一层藏酒窖是再好不过的一个地方了!光线是一个重要因素,阳光中的紫外线将葡萄酒氧化,地下一层,冬暖夏凉,私家酒窑的完美选择!

03

多一点自己盘算,让烦恼少一点

想想接下来70年的房子,要整天为这些闲置物品而发愁,一定会为当初买的平米小而后悔,而入手吾悦新品,轻奢小复式,你就可以解决以上所有烦恼。

一家人穿不完的衣服、换季的鞋子、包包等暂时用不到的物品,没有地方摆放,让室内显得杂乱无章,丢掉太可惜,放着占空间,让人烦恼。而拥有多出来的超值空间,就可以完美解决收纳难题,收纳暂时不需要的杂物,还你一个简约整洁的生活空间。

04

多一间储藏室 孩子的童年记忆

宝宝的到来,给家庭增添了很多乐趣,但随着宝宝的不断长大,亲朋好友送的玩具也越来越多,小推车、滑板、电动汽车、大型积木......这些见证孩子每一步成长的物品,与其不知放在哪里,不如交给儿童娱乐室解决。童年的幸福时光,它都会为你一一珍藏。

多功能收纳空间,随心而变;

老爸的小酒窖、老妈的菜篮子、老婆的杂铺间、孩子的玩具间

不止是小复式更是成长的痕迹

小小空间,大大幸福

让杂物隐藏、遁形,让生活有质有序。

随心所欲想变就变 ,一切so nice!

户型展示

23.jpg

温馨提醒

可以尽情将它改造成为你们喜欢的样子,

当然,如果你没有,

那你就需要密切关注下面的信息。

东河吾悦广场

买一层送地下超值空间

百变空间,众人争藏

席位,错过不再!

你的美好生活 马上一步到位了

还在犹豫什么!

包头东河吾悦广场

24.jpg

效果图

25.jpg

— 吾悦和府 —

 — 105-125m² 新中式都会学府名邸 — 

全城认筹中 

—轻奢样板间现已盛装耀启绽放— 

诚邀莅临品鉴

包头东河吾悦广场

尊享车位 让爱车泊车无忧

10人拼团享最高3万元优惠

车多位少 出手趁早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700元/㎡

楼盘地址:东河区青山路与外环路交汇处东南角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31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包头东河吾悦广场

超60万方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约85-144㎡学府大宅

约30-60㎡吾悦旺铺

现正热销中

VIP LINE:0472-6239999

地址:东河区青山路吕祖庙西300米

包头东河吾悦广场营销中心

26.jpg

东河吾悦广场效果图

“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27.jpg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8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7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本项目推广名为“包头东河吾悦广场”。

●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所有内容以政府部门最终审定之文本、图片及商品买卖合同为 准。买卖双方的权利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为准。

●图中所示学区信息来源于《包头市东河区人民政府,东河吾悦广场,公园路小学所签订“包头市东河区公园路小学井坪校区协议”》;《东河区人民政府与新城控股合作协议》文件;包头市东河区政府关于对《关于确认东河新城吾悦广场项目住宅配套学区的请示》,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及招生区域划定等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

●图中所示"双公园环绕",指规划中西河景观公园、井坪苑口袋公园,非交楼标准,实际以政府规划及建设情况为准。

●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本平台致力分享有价值的内容,转载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逐一和版权者联系,亦无法核实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

●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处理,将立即予以删除。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