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0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长陈吉宁:坚持"房住不炒" 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15万套

发布时间: 2022-01-07 09:16:0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月6日,北京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执行主席李伟主持会议,北京市长陈吉宁作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陈吉宁于会议中称,坚持"房住不炒",保持房地产调控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做好住房供地保障,筹集建设保障性租赁住房15万套,竣工各类保障房8万套。研究适应多子女家庭的公租房政策,调整建设标准和配租办法。加强住房租赁市场管理,促进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

此外,在介绍今年民生有关工作时,陈吉宁称北京市将优化医疗资源布局,改革公立医院绩效评价机制,完善分级诊疗制度,畅通基层预约转诊渠道,提高家庭医生服务能力。加快发展研究型医院、研究型病房。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深化爱国卫生运动。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精心组织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打造国家全民健身典范城市。

据了解,大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后,还将审查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北京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