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6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第一次,用童心的视角去看待这座钢铁城市

发布时间: 2022-01-20 15:22:10

来源: 包头万科

分类: 楼盘导购


11.jpg

原创IP

《包小鹿一家》

儿童是城市的未来

对儿童友好,就是对城市的未来负责。包头万科重磅推出《包小鹿一家》城市绘本,旨在从儿童视角看待城市,探索儿童对这座钢铁城市的理解。

当你用充满童心的视角去看待城市,可以看到很多大人们忽略的事情——那些日常生活当中,隐藏着很多有趣的细节。

12.jpg

13.jpg

14.jpg

·原创IP

《包小鹿一家》 

城市绘本空降包头

让梦想长大

包头万科围绕包小鹿IP故事线,将社交、陪伴、探索等几大功能场景与数十个包头城市地标结合,打造出《包小鹿一家》城市绘本,绘本中串联儿童成长的每一个阶段,为孩子们的美好童年做点滴记录。

包头万科重新描摹这座鹿城的城市之美、生活之美。你将会看到赛汗塔拉生态园、北方兵器城、奥运冰雪中心……一系列连接城市与人的地标出现在绘本中,掀开的每一页都是包头人的情感记忆,包头人的城市骄傲和文化自豪。

15.jpg

16.jpg

17.jpg

·原创IP

万科城给孩子们的 

礼物在这里


01孩子的教育

孩子的教育,包括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而我们往往忽视后面两者,后两者的大多数时间发生在社区里、房子里,孩子越会玩就越聪明!

02对孩子的尊重

包头万科为孩子设计绘本,加大社区亲子配套投入,建设儿童主题乐园、儿童阅读室等配套,让每个孩子都应该在各自的社区环境中,受到重视、尊重和平等对待;每个孩子都有权表达自己的意见和需求。

03关注孩子的未来

未来有一天,我们发现,孩子最好的老师,不光只有父母、学校的老师,还有我们每天生活的地方。每颗小小的种子,都能长成参天大树,而包头万科城,帮他们留住了童年的美好。

18.jpg

·原创IP

万科城与时代并肩 

与城市共生

万科再造一座城

在美丽的新都芯上,万科城种下一颗建筑生长的种子,以“万科再造一座城”为主题,从繁华大城、活力大城、再到教育大城,让城市的每一次生长都掷地有声。包头万科城吹响了新都芯上的号角,率先激活市府北中轴,成就如今繁华。

包小鹿走进每个家庭

包小鹿一家人不仅生活在包头,理解包头这个城市,同时也是千千万万个包头人的写照。回望来路履迹,从包小鹿亮相,再到如今城市绘本面世,每一步,都在推动着包头万科城一步步走向成熟、美好,终不负万千家庭的期待。

19.jpg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