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5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新年第一推,这个楼盘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 2022-02-14 10:19:35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时间过的快,一眨眼年已过完,是不是你已收心工作了呢?

春节里有没有被七大姑八大姨问到结婚、买房这类让人头疼的问题?如果是你有解决方案了吗?欢聚的春节里总少不了大小聚会,问及买房的事你是如何应对的呢?最强方式莫不是一句房子已买,用实力堵住悠悠众口!

1区域还是看房选择

3.jpg


买房时首先要看的是选择哪个区域,是选择在自己熟悉的生活区域内,还是选择在更具发展增值的潜力区域?大多数会选择后者,人往高处走,水往地处流!

滨河新区作为包头南拓的重要板块,这些年来可以说是变化颇大!滨河新区位于包头市南部,北依京包铁路,南隔黄河与鄂尔多斯市相望,地处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金三角”腹地,土地平整、集中连片,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

滨河新区隶属于稀土高新区,是高新区发展下的又一新兴板块,随着包头南拓一步步展开,滨河新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区域建设更新迭代,更是吸引了很多的开发企业进驻,这些房企不仅能带动区域发展也能让购房者有更多的购房选择。

正翔滨河位于滨河新区春华路铁路法院与供电局路口往北200米,紧邻创业大街与文昌路,交通畅达,出行无忧,区域核心位置尽显。

2选择靠谱开发商

1.jpg


选择靠谱开发商简单而言就是选择有实力的开发商,那么该如何判断开发商是否有实力呢?

首先是看开发商以往的业绩;

其次是项目总开发量和开工量,这点是非常重要的。试想一下,一个总建筑面积为六十万平方米的大项目,可是首期只开工两栋楼,这样的开发商显然是没有实力的。

然后是市场占有率,大企业同期开工的项目较多,市场占有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开发商没有一定的实力的话是很难应付的;

最后是工程进度情况是最关键的。建设工期是否有保障也能看出开发商实力。

正翔滨河一期完美交付,二期全面开工,并且已全部封顶,工程进度快,企业实力强。

3自带网红气质的准现房

14.jpg


正翔地产自进驻滨河新区就以网红楼盘成为区域代表项目,销量亮眼。一期已交付,现在正在销售的是二期房源,在售起价5188元/㎡,二期预计在2022年下半年毛坯交付,无论从位置、房价、交付时间等因素考虑这里都是购房者的最佳选择。

项目自带社区商业及星级酒店,能够真正从业主出发满足人们生活所需。社区内高品质幼儿园、12年一贯制北京师范大学包头附属学校,解决孩子教育问题。

外部配套齐全,内部产品升级打造四大产品功能区:第一大功能区——小区大门入户规划有休闲广场、音乐水幕、无边镜面水景、雕塑、公共会客厅等景观设施;第二大功能区——中央生态景观带,位于社区中央位置的中央生态景观,由下沉式大草坪、丛林氧吧、花海三部分组成;第三大功能区——儿童活动区,配有淘气堡、攀爬器械、蹦床等;第四大功能区——功能性活动区域,规划有生态花园、户外景观客厅、运动健身器材等。同时小区配有多处人性化设计,包括小区预留宠物栓绳、驱蚊灯等,正翔滨河从多角度考虑业主生活所需,怡景宜居。

4全明户型 感受温暖阳光

21.jpg


从二胎降临到三代同堂,从温馨小家到事业丰收。家,不仅是建筑空间表达,更是生活的幸福图景。

正翔滨河二期建面约122㎡户型,在空间设计中,充分融入以人为本的理念,飘出饭菜香味的厨房,嬉戏玩闹的客厅,闲适休憩的卧室...无论是二人世界、三口之家还是三世同堂,在这个空间里皆能满足生活的无限美好。

正翔滨河二期户型设计以更贴合人居生活的需求出发,三居是现在普通家庭最适合也更愿意选择的户型,空间合理、能够完美容纳家人所需。

新年购房,这样全能项目你真的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