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市府中轴 未来城市生活新主场

发布时间: 2022-03-15 11:11:43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城市里有很多变化,有一些是被迫的,也有一些来自自己对于未来的思考,而城市主场的变化显然是后者。

在包头时代变迁的洪流中,包头的政务、经济、文化中心已然发生变化并迁移到全新的新都市区,而围绕新都市区展开的生活蓝图里,以市政府正北的市府中轴线已经凸显,这里有万科、远洲、中冶、中海、碧桂园等房企先后进驻,无疑是对新都市区的加码赋能,作为购房者是跑步进场还是原地踏步,你需要了解未来城市生活新主场的样子。

01

“你以为你买的是房子,其实那是城市发展的股份。”

曾经看到这句话时并不理解,但是随着城市发展、区域格局的变化,原来房子已在城市发展中成为一种具有价值的股份,但是这份股份是潜力股还是垃圾股就要看你在购买时有没有审时度势了。

九原区实景图.jpg

从板块属性视角出发,新都市区的核心是政务板块。

新都市区规划总面积37.49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3.7万人。新都市区东连东河、九原,西连昆区、青山,南面贯通京包铁路、北面贯通110国道。围绕包头世纪路、建设路两轴共规划53条、92.8公里道路,这里将成为"连接东西、贯通南北的新城区中心"。

不用我多说,新都市区的配套建设肯定是要围绕政务中心展开的,在市府半径的区域都将成为开发企业的重要选择片区,但是市府以南片区已经接近饱和,在教育资源更优质的以北片区潜力巨大,未来作为市府以北的片区肯定是重中之重,市府中轴的价值正在凸显,其含金量不言而喻。

自市政府搬入新都市区,正式奠定了新区政务中心的地位,房企的眼睛是雪亮的,当人们还在想这不就是曾经包头人所说的郊区时,开发商已看到这里存在的价值。

新都市区在未来将成为包头的行政中心、体育文化中心、商业消费中心和创新创业中心;依托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奥林匹克公园、鹿园等原有绿地,通过市民广场、市民公园等规划带状绿化进行串接,形成独特大气的新都市区绿化景观新格局;同时公共服务设施和市政基础设施逐渐完备,城市建设先进理念和设施将在这里变成现实;包医国际医院、包九中分校、新都一小、十四五教育规划的34所高、中、小、幼儿园等医疗教育资源逐步完善。

政务中心所带来的全能配套正在改变这个区域。

02

道路是连接区域的重要纽带,无论是从城市道路发展的眼光来看还是经济发展的需求来看,道路关系着城市生活的方方面面。

交通图.jpg

新市府以北的世纪北路可以说是连接了新都市区南北的重要通道,而青山路的贯通无疑成为连接四区一府(昆区、青山区、九原区、东河区、新市政府)的必要路径。以前包头市没有哪一条路是能横跨四个区域的,唯有现在的青山路实现了这一重要的交通属性。

在青山路沿路的新项目也不断涌现,但是能真正拥有市府中轴配套,又具有出门畅达的青山路,还是很少的。

03

特殊环境造就了新都市区独特价值属性,万科城正处在这样一个轰轰烈烈发展的核心之中。

在包头,它的大环境几乎没得挑剔,整个板块为了接纳更多的产业人口,交通也好,配套也好,都在加速做升级。

11.jpg

从南向北,各大开发商各大盘,竞争相当激烈。

万科城择址新市府北,紧挨青山路,定位规划为一个大城,即城市理想综合住区。

我们不能理解她仅仅是一个住宅楼盘

图书界常青树三联书店,特有的学术文化基调,转变为社群文化共享平台,从社区的空间文化拉动城市文明的进程。

包头首座CBA篮球公园,填补了包头社区体育项目空白,激发更多篮球爱好者参与,给社区带来活力,给城市带来动力。

而这些仅仅是作为前期展现的一小步。

万科城共分五期开发,规划住宅5000户,将建造一座集公园、繁华、活力、人文、教育为一体的城市理想综合住区,而未来会有哪些惊艳之举,还需静待花开。

11.jpg

我们已看到市府中轴上的60万方城市理想综合住区万科城项目正以悄然之声拔地而起,正是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才能与日新月异的新都市区共同成长。

未来城市核心非新都市区莫属,未来生活主场必在市府中轴之上。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