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准现房销售+房价5字头,这个楼盘到底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3-22 15:45:47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准现房销售、房价5字头、今年买房今年住、紧邻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这样的楼盘关键词异常抢眼,这个楼盘就是正翔滨河

在当下,选对房、买对房对于每个购房者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

正翔滨河目前销售的是二期产品,或许很多购房者对它还不够了解,那么,正翔滨河怎么样,配套有哪些?到底这个楼盘值不值得购买?

01

多重诱惑!准现房销售、房价5字头起

不敢相信,正翔滨河竟然是一个准现房楼盘,今年买房就能今年住,并且在如今市场行情影响下,准现房就是看得见的保障。

关于楼盘的房价,更是让人难以置信,正翔滨河打出低至5188元/㎡起的置业优惠活动,成交还送5万元家电礼包,是不是能让你又省下一笔开销!

放眼包头楼市,像正翔滨河这样的准现房低价楼盘还是非常少的,这样的楼盘你心动了吗?

微信图片_20220321094231_副本.jpg

特惠房源

02

产品解析:88-161㎡,主打刚改

与市场中常见的高层住宅产品不同,正翔滨河主打小高层、低容积、非常难得。

正翔滨河二期由10栋小高层组成,小区内配套有休闲广场、音乐水幕、无边镜面水景、雕塑、公共会客厅等景观设施;儿童还配有淘气堡、攀爬器械、蹦床;规划有生态花园、户外景观客厅、运动健身器材等,内部配套一应俱全。

正翔滨河推出的户型88-161㎡的二室至三室,可满足刚需、刚改置业者。

那么正翔滨河的户型有哪些特点呢?

105㎡两室两厅两卫的大两居舒适户型,明厨明卫设计,客厅大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主卧方正格局,配有独立卫生间,两居也可尽享大户型的私密空间。

105.jpg

户型图

140㎡三室两厅两卫户型,3室比较适合改善型人群,2卫的设计,解决了抢卫生间的尴尬,同时也保证了生活的私密性。主卧套房设计,扩大卧室面积,提升主人居住体验,配有独立的主卧卫生间,增加私密性。

140.jpg

户型图

户型朝南的房间有客厅、主卧、主卧卫生间、次卧,南北通透,开窗后对流风可迅速为室内换上新鲜空气。

厨卫全明设计,室内采光无死角。餐厅可分为中西厨两种使用,生活多样化尽显。

03

稳扎包头 品牌影响力强

看完产品,我们来看看正翔滨河是哪个房企打造的?

正翔滨河是由正翔房地产开发建设,说起正翔包头人都知道位于钢铁大街的正翔国际,正是同一个开发企业。

640.jpg

效果图

正翔地产深耕包头数十载,成功打造包头城市地标,引领包头居住品质。

2020年正翔滨河一期成功交房,受到业主一致好评,2021年年底二期工程已实现全部封顶,并且三分之一楼栋外立面已完成,可见房企实力。

7.jpg

一期实景图

从工程进度就完全可以看出开发企业的资金实力,只有工程按时完工才能保障购房人的最基本利益。

19.jpg

二期实景图

04

配套齐全 生活无忧

最后再来说说购房者关注的楼盘配套,那么正翔滨河周边都有哪些配套呢?

正翔滨河择址包头市高新区滨河新区春华路铁路法院与供电局路口往北200米,滨河新区道路宽阔畅达,不会有堵车等现象。

15.jpg

区位图

学校配套方面,正翔滨河自带高品质幼儿园,周边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万水泉中心小学、包头市蒙中,高新三中等教育配套。

5.jpg

北师大包头附属学校

微信图片_20211116161053.jpg

蒙古族中学

公园配套方面,足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滨河新区中心公园,三大公园让生活增添更多鲜氧与惬意。

商业配套方面,小区自带商业街区满足基本生活所需,同时项目距离九原万达较近,吃喝玩乐不成问题。

2.jpg

九原万达

总之,正翔滨河虽处于滨河新区中,但是配套一应俱全,完全能够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综合来看,正翔滨河作为深耕包头的房企开发的项目,在知名度早已打响的情况下,仍能坚持高质量施工进程,让购房者安心买房。如果你选择好了区域,决定在滨河新区买房,不妨实地现场看看这个准现房项目,你会更踏实的选择正翔滨河。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