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6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城市美好 万象更新 新都市区的十年变化!

发布时间: 2022-03-24 09:30:46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包头是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包头未来会向哪个方向发展?现阶段在哪里买房会更好一点?

这些恐怕是280W包头人都不太清楚的问题,看完这篇文章希望会对你有所启发。

上海的浦东、北京的通州,珠海的横琴等,都是祖国人民谋发展下的缩影,在约960万平方米的国土上,每个城市发展千变万化,上演着这样或那样的区域蝶变。

包头也是这样。

这座城市的巨变,离不开各个区域的协同发展及不断创新,城市政务中心向来是城市发展的风向标,包头政务中心的迁移正是区域蓄势发展的强心针。

用新都市区十年的变化告诉你城市发展的核心所在!


PART 1 新都市区的十年变化


上世纪50年代,包头城市规划者在规划区域、城市发展时将28000亩土地做了重要划分。这个重要区域连接东西、贯通南北,是真正意义上的包头市中心位置。

这里取名——新都市区。

 

新都市区核心区域.jpg

(红线标注为新都市区核心区域)

2012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始运营,是包头市新都市区体育会展区的重要建筑群。

包头国际会展中心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超过16亿元,周边交通便利,设施完善。包括南部的国际展览中心、城市规划馆,北部的包头大剧院和国际会议中心。是内蒙古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的国际会展中心。

 

国际会展中心.jpeg

▲国际会展中心效果

2014

新市政府搬迁至新都市区,并大力推进新都市区的建设。

市政府的搬迁如一夜春风使得曾经的“不毛之地”瞬间焕发了生机,诸多事业单位相继落户该区域,如今的新都市区高楼林立,车流穿梭,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新市政府.jpg

▲新市府实景

2017年

包头市将对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实施提档升级工程,在现有实际面积8479亩的基础上,对西侧的所有建筑实施整体拆迁,为城中草原增绿腾出空间。此举为赛汗塔拉增加绿地2800亩。至此,赛汗塔拉城中草原面积达将到11279亩,成为名副其实的万亩城中草原

赛罕塔拉.jpg

 ▲赛汗塔拉实景

2018

包头九原万达开业,总建筑面积10.9万平方米,万达广场设立多种业态,以“家庭品质生活+职场商务消费”为定位,打造包头市不可小觑的商业新地标

2.jpg

▲九原万达实景

2020

包头市奥运冰雪中心20201118日正式立项,202163日正式开工,总占地约4万平方米。规划建设室内冰球馆、室内滑雪场、戏雪区等,并配套建设汽车库、服务区及中心辅助设施。

奥运.jpg

▲奥运冰雪中心鸟瞰图

在这些年,新都市区像开了挂一样!

包九中外国语学校、包头新都一小已相继投入使用并取得优异成绩,以及“十四五”期间教育规划建设幼儿园、学校34所正在积极建设中。

时至今日,配套一个接一个地拔地而起,新都市区初具规模,区域面貌焕然一新,已经成为包头城市中心宜居新名片!


PART 2  超群绝伦的新都市区

过去五年,包头哪个区域房子卖的最多?

不是发展饱和的昆区;

不是待开发的昆北和高新区;

不是有着老包头文化的东河区;

不是配套成熟的青山区;

而是,包头的九原区,其中主要楼盘均集中在新都市区。

 

来看一组楼盘网采样数据:

 

微信图片_20220322170924.png

以上数据选择了近五年五个区域成交量排名前五的热门楼盘,很明显九原区的成交套数遥遥领先其他区域,而且在全市楼盘成交排行榜来看,大部分时候成交榜首的楼盘均出自新都市区。

除了量稳之外,在过去五年包头普遍房价有所下跌的情况下,新都市区的新房二手房市场均保持绝对稳定状态,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到区域的可发展性。

从发展潜力来看,新都市区无疑是有价值的,万科、富力、中海、碧桂园等众多一线房企已经替我们研究明白了,如果是看其中某一家房企还不能代表什么,但是众多房企集中聚集出现的区域,会差吗?品牌开发商的集体带动效应,会给城市建设区域带来更大动力。

在这种情况下,万科把脉新都市区发展节点,先推出万科中央公园万科公园五号万科翡翠都会抢占市场,后以绝对优势占据市府中轴重要位置,打造城市理想综合住区——万科城,值得所有人期待!


PART 3 万科城的蝶变

想要诞生一席精品之作,必须要有足够的品质沉淀。

万科城以60万方的磅礴规模,在新都市区打造一个以人文、活力、繁华、教育、公园为五大城市价值的城市理想综合住区。承袭万科多年品质传承,带着对产品的精准定位和稳健诚信经营,在新都市区强势突围!

万科作为国内城市建设的领军者,在全国每一个作品都是有口皆碑,品质与服务共行。

伴随着新都市区的不断变化,万科城应时代需求,将“居住”的定义加以延展,正一步步地与时代的脚步共同成长着,这些都深藏于每一个看见或看不见的细节里。

所有看过万科城的朋友,都感慨其产品的创造力。

在普遍复制、呆板的包头房地产当下,人们被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及配套所吸引!

  • 其一

万科城是包头首个学院派风格的地产项目,全盘采用红褐石外立面!褐石建筑,在欧洲也被称为“红砖建筑”,20世纪传入美国。20世纪30年代,纽约、波士顿已经是最著名的褐石城市,Cobble HillBack Bay、格林威治村、百老汇大街是最著名的褐石街区。

这样高颜值的外立面,你有没有被吸引?

万科城.jpg

▲项目效果

  • 其二

图书界常青树三联书店包头首座CBA篮球公园北美风情商业街,这些都将文化、活力、繁华融入生活的点滴,这样的生活氛围是以前居住者不敢想象的。

目前这三大场景已是日常可见,像九悦小馆、利客便利店、额尔敦传统涮等知名餐饮品牌已经开业,繁华街区已经初现。

这样多样的生活体验,你有没有被吸引?

_DSR7446-HDR-Pano.jpg

▲三联书店实景

商业.jpg

▲北美风情商业街实景

  • 其三

看着带装修样板间里的装修和品牌,就是未来你家的样子,独特的生活环境,合理的空间布局设计,多方位细节打磨,让户型充分展现了为居者所用的理念。

这样舒适的家,你有没有被吸引?

_DSR7102-HDR-Pano.jpg

▲样板间实景

  • 其四

万科城深知购房者对于能否按时交房的关心,从最初的空旷平地到现在一二期已高楼林立,施工质量与速度并齐。

这样有实力的房企,你有没有被吸引?

QQ截图20220324092718.jpg

▲二期实景

  • 其五

配套物业直接关乎居住者未来生活品质,万科物业在今年315百强物业满意度调查中位列第一,其实这个第一已经蝉联多年。

在万科看来,安全是业主的头等大事,也是万科最为关注的大事,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引进智慧物业设备,采用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周界防翻越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以及万科物业自主研发智能安全守护黑猫系统,安防系统管理,保障社区安全。

还有很多物业的贴心之举,只有真正的业主才能切身体会。

这样的优质物业,你有没有被吸引?

微信图片_2022032216392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322163924_副本.jpg

▲实景


对于现在的购房者,买房“既要买的好,又要买的值”。万科城凭借自身过硬的品质与服务,成为实至名归的“硬核盘”。

从新都市区定位到如今,区域发展越来越迅疾,城市更新,新都市区将翻开包头新中心的篇章。

万科城即是城市中心上的宜居之所,亦是美好生活的城市人居引领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塑造新都市区的里程中,万科城是不可少的重要元素。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