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5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时代封面·致敬包头|远洲·大都汇三/四期动工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3-28 15:19:07

来源: 远洲大都汇

分类: 本地楼市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计于春。远洲·大都汇三期/四期已于3月26日盛大动工,仪式现场一片华彩,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远洲置业领导、远洲·大都汇项目领导、工程人员、各建设公司代表、业主代表、主流媒体共襄盛事,在万众瞩目中,动工仪式盛大举行,星耀全城,一幅品质人居蓝图徐徐展开,澎湃一城崭新希望。

吹响复工号角,兑现美好承诺

心聚力,共奋进!远洲·大都汇积极响应地方的号召,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同时,有序地推进工程工作,逐步启动向美好进阶。从方寸图纸到建筑栋栋拔地而起,远洲·大都汇正在兑现千万业主归心的期盼。与城市发展相连,与共建精神同脉,远洲与包头人民一起,用至臻匠心,与城市共造美好未来。

3.jpg

开工多措并举,精工质领生活

施工在于细节,品质在于匠心。远洲·大都汇以质量与安全作为建设发展的基石与生命线,时刻铭记持续超越业主预期的理念,以责任书写担当,确保工程质量层层落地,打造精品人居。建筑的点滴变化,承载着业主对未来生活的期待,项目施工的快速恢复,预示着项目提速“犇”跑,激活城市建设“驱动力”,助力心安生活如约兑现。

4.jpg

初心时刻坚守,与城市共启美好

与城市同行,美好共心归。2019年,远洲首进包头,获取新都市区中轴7地块,百万方都汇大盘,开启包头都汇生活的崭新时代。两年以来,远洲·大都汇不断以品质兑现和贴心服务,赢得近1800多名业主倾心。用一座座全新的建筑赋予城市焕新的力量,助力城市共建美好。

5.jpg

美好启程,蓄势待发。远洲·大都汇将以美好城市共建者之姿对话城市,深耕城市,为城市精筑更为多元的产品业态,并深入洞察当代人居需求,因地制宜匠造对位城市高净值人群的美好建筑作品,潜心运营,为城市注入新的生活方式,领衔未来品质生活,以至诚之心,为城市持续创造更长远的价值,赋能城市美好未来。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800元/㎡

楼盘地址:中国•内蒙古包头•新市政府东2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0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