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包头月报:3月新建商品房市场成交量转降为升

发布时间: 2022-04-06 15:36:38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包头房地产政策环境宽松,公积金贷款额度有所提高。3月整体市场有所回暖,在土拍、成交量、预售证等都回归正常的情况下,3月土地成交4宗、其中2宗是旗县土地出让;住宅市场成交量有所上升;3月仅一个楼盘获得预售许可证。

1城市动态

包头市进一步调整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住房公积金贷款测算公式中的还款能力系数0.4调整提高至0.5.经测算,未满贷款最高额度的单人、双职工家庭,贷款额度最高分别可提高约7.5万元、15万元。

包头市自然资源局出台《包头市自然资源局进一步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若干意见(试行)》,涉及规划、用地、测绘、不动产登记等共计14条具体措施,全力维护我市土地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

2022年包头市四区拟推出30宗优质地块,其中昆都仑区9宗,面积810亩;青山区9宗,面积1060亩;九原区7宗,面积645亩;东河区5宗,面积356亩。还在部分区域推出一级开发项目地块,按照相关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最高可获得18%的年利润率。

3月18日,包头市东河区举行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网络签约大会。大会集中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350.09亿元,其中,投资亿元以上项目22个,10亿元以上项目7个。

包头市土右旗首批111套人才公寓投入使用,为青年人才在土右旗就业创业创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2预售证获取情况

2022年3月仅有金地风华九里项目8#楼获得预售许可证,获批销售面积6699.28㎡。

1.png

3土地市场情况

2022年3月住宅土地市场共成交4宗地,分别是土右旗一宗,达茂旗一宗,青山区两宗。

2.png

4商品房市场

2022年3月,新建商品房共成交466套,成交面积5.83万平方米,成交金额3.87亿元。

4.png

成交套数环比上涨19%,成交面积环比上涨26%,成交金额环比上涨19%。

3.png

3月成交来看,楼市成交量转降为升,但“金三银四”的市场表现不及往年。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