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4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万科中央公园&中央公园幼儿园新时代分园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4-09 17:43:30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地楼市


2022年4月9日上午,万科中央公园和中央公园幼儿园签约仪式在万科中央公园营销中心内举行。相关地产领导、新时代幼儿园领导及业主家长们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上午十时许,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在一场由小朋友带来的非洲鼓舞蹈后,现场来宾被小朋友的热情所感染。随后中央公园幼儿园新时代分园李园长首先上台致辞,并对幼儿园办学理念做了阐述。此次万科中央公园引进新时代幼儿园会对幼儿教育的产生重大深远意义,未来孩子将获得更优质的幼儿生活体验。

1739539508256.jpg

1740042919490.jpg

接着吉程教育集团总经理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特点及办学宗旨,并透露了中央公园幼儿园的园区装修特点。

据了解,中央公园幼儿园是新时代分院,毗邻包头市图书馆万科分馆,近邻万科中央公园、包头市奥林匹克公园,是与包头市妇联直属新时代幼儿园(公立)联合创办的一所现代化、高端普惠幼儿园。

1740487603977.jpg

1741101878614.jpg

中央公园幼儿园坚信孩子的成长与感知密不可分,注重孩子体验、感知与感受,以此获得属于他们自己的技能和经验,园所外设有坡玩、沙玩和水玩交织融合的儿童乐园,园所内拥有多个功能区域及多个教学活动室,超大的教育空间满足孩子的成长、学习需求。

而包头市新时代幼儿园建于1987年9月隶属于包头市妇联,是内蒙古示范性幼儿园、内蒙古精神文明单位、内蒙古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所教科研实验基地、中央教科所“3·3·3”实验点、中国儿童发展中心内蒙古教育科学研究实验基地。以“3·3·3”为主打特色教学,被国家教育部列为“十五”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重点科研课题试验基地。

在活动最后,由万科中央公园负责人杨总与吉程教育董事长禄总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万科地产与吉程教育两大实力企业强强联手,将为所有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幼儿教育服务。

1741285164717.jpg

1742435261760.jpg

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路,将是人生最美的旅途,万科中央公园不仅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居住环境,还为未来幼儿教育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