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9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打动人的城市理想综合住区什么样?万科城给出了答案!

发布时间: 2022-04-15 09:58:55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比尔·盖茨曾在高中母校的演讲中,提出这样一个问题:“我们要怎样才能在十年后的时代中有所成就?

这似乎是一个永不过时的问题。同样值得我们思考。

时代快速向前发展,“黑天鹅”层出不穷。在瞬息万变的时代,每个人要想不被淹没在时代洪流之下,需要具有比别人更高的认知层次,不仅要了解正在发生什么,更重要的是,预见未来会发生什么。

买房也是一样,普通人用一生积蓄购买的居所,不光是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生活于此的栖息地,因此“我们要怎样才能在十年后的居所中有更多幸福感?”这就让我们在购房时要深思,你想要什么样的房子?

在包头如果一套房子能给你8分满意,那么它已做出了10分的努力。提升居住幸福指数不光是说说那么简单。

作为头部房企深知,只有有温度的产品才更能打动人。

万科城正是房企布局包头的重要一步,将资源整合形成多元化的综合场景,这将成为未来城市发展所向。

基于此,万科衍生出与城市共生的全新模式即城市综合住区,生活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更是一个丰富、多元的城市理想综合住区。

什么是城市理想综合住区

它是以城市为视角,以城市单元和客户生活为思考原点,将住宅、商业、公共配套等功能作为一个个构成因子,为时代未来铺垫可进化的城市底盘。

通俗地说,就是为业主营造丰富的生活场景,在家门口即可轻松享受丰富的生活。

万科城,将成为包头城市理想综合住区的样本。

为何说万科城是样本,因为它具备打造城市理想综合住区的所有质素。

从地段来看,万科城位于市府北中轴,紧邻青山路,既坐拥新都市区发展的红利,又享受着人口和资源的区域倾斜

近两年,万科在包头先后开发四个项目,可谓在包头的盘做越做越大,从而大大提升了包头人对于居住的重新思考,各项目的独特配套更是吸引着人们的目光。

在万科的多个项目中,万科城以“大势之态”,能够紧跟城市发展节奏,为购房者提供一个理想、丰盛、多元配套的社区,功能与功能之间嵌套,被称之为“综合住区”。但万科的“综合住区”,却又有一些与众不同!

QQ截图20220415094831.jpg

万科城的城市住区有什么不同

作为百万大盘,万科城打造了一座集人文、教育、活力、繁华、公园大城,其住区融合了高颜值、高品质、高服务等丰盛配套,自成一城。

其实,就是在这个社区里不仅满足基本生活需求,还能从不同层次提高生活品质与更高的居住要求。

包头也出现过不少大盘,但配套兑现难成为普遍现象,也不乏配套大幅缩水者,让业主深受其害。

而万科一直将“大盘生长计划”持续进行着,住宅和配套同步建设,甚至配套的魅力超越住宅本身。

人文大城

说实话包头是一座工业城市,文化氛围欠缺,因此更需要有让大家静下心来阅读、学习的地方。古有孟母尚知环境的重要性,况且当今社会环境对人的塑造尤为重要。

22.jpg

万科城跨界联合三联书店,以多元、包容的形态相互结合,形成特有的社区文化氛围。同时,星巴克咖啡让年轻人追赶潮流的同时,浸润文化之中。

23.jpg

在这里文化、时尚完美融合,加之万科来搭建社群文化共享平台,大城的诗意生活已经显现,从而由社区的文化生活延展到城市的文明进程。

教育大城

在2020年12月28日,这个“十四五”马上开启的时间节点,新都市区公布了这件大事:

包头市教育局、九原区、昆区、青山区、新都市区建设协调指挥办公室五家单位和地区签署了《包头市新都市区建设优质教育高地合作办学协议》,本着新都市区核心区域内的教育发展与现代化中心城区发展相匹配、与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相适应的原则,计划用10年左右的时间,按照“三步走”的目标安排,把新都市区打造成区域性优质教育高地,增强其在人口集聚、人才引进、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吸引力。

——包头市人民政府官网

这次是市教育局+三区政府+新都市建设指挥办公室共同签署的协议,在包头还是史无前例的一次。可见新都市区教育备受重视,其中核心区范围内规划建设幼儿园、学校34所,其中包括高校2所、中学5所、小学8所、幼儿园19所。

640.png

俗话说,最好的投资就是孩子,教育更是重中之重。优质教育资源已在逐步落地新都市区,而万科城亦是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新都市区未来教育规划的完善性将逐步体现,教育大城的样子已经初现。

活力大城

居住在万科城,就是居住在一个充满活力气息的运动之城。

在Y情反复的当下,健康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话题,而好好运动,增强自身抵抗力也加入到普通人生活日常。

购房时,运动场所也成为一个有利选项。

如果你喜爱篮球却一直苦于没有让你挥洒汗水的地方,万科城CBA篮球公园完全可以满足你的热爱。

24.jpg

向西,体育中心、奥体游泳馆、网球馆同样可以释放你的运动热情。

向南,有万科配建的奥运冰雪馆,滑雪爱好者同样可以被满足。

25.jpg

这样的活力之城,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繁华大城

生活于都市既要拥有生活的宁静,也不可缺少生活的繁华。

商业向来都是城市区域繁华的表现,城市的霓虹往往在商业街区体现的淋漓尽致。

26.jpg

万科城自带北美风情商业街,繁华生活尽在点滴之间。闲暇之时亦可和家人、好友享受美食带来的满足感。额尔敦涮肉、九悦小馆已经入驻开业,未来更多知名餐饮的进驻将成为你随时打卡的快乐之地。

万科城北美风情商业街,融合时尚、潮流、休闲、零售等多元业态为一体,即享繁华又享便捷。

公园大城

生活有诗意和远方,去不了远方可以在城市公园中漫步一番,也是惬意自在的事情。

万科城2公里内的公园绿肺众多,有万科代建的27万方城市公园、奥林匹克公园、赛汗塔拉公园、鹿园、市民公园。

你能想象的美好生活,是可以和爱的人一起,下班后,遛遛狗、跑跑步,共同呼吸新鲜空气。

微信图片_20220412145936.jpg

公园绿地,是城市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是城市生态系统、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城市居民的休闲需要,提供休息、游览、锻炼、交往,以及举办各种集体文化活动的场所。

在万科城,你离这些都很近。

“城市理想综合住区”时代

包头楼市已经被万科带入“城市理想综合住区”时代。

很明显,万科城从择址开始,就注重城市功能与社区的连接性,在项目的开始初期已经充分考虑未来社区生活场景。

对于土地价值的尊重,万科体现在营造各种生活场景交还给社区,甚至交还给城市,而不是像市场通行的做法,简单把土地分割给每间房和每个人。

28.jpg

这样,生活不再只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一个个自带场景氛围的空间。

很多人问,一座城市、业主到底需要什么样的社区呢?

它应该既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居住空间需求,园林景观宜人,教育资源丰富,生活配套便捷,又能打破人与人之间的边界,让人们的精神得以升华。这才是万科一直探索的目标。

作为包头万科打造的首个“城市理想综合住区”,万科城目前已销售到四期,人们对于万科的喜爱,正是万科对客户需求的洞察。

万科城四期焕新入市,建面约87-150㎡宽景作品,装修好房,一步到位。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