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5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融信中国:合并资产负债表变更及延迟寄发2021年年报

发布时间: 2022-05-16 09:31:0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月15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披露有关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业绩的进一步公告及延迟寄发2021年年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2021年年度业绩(包括有关集团合并收益表、合并全面收益表、合并资产负债表及相关附注财务资料)已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第13.49(2)条获融信中国核数师开元信德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同意。

融信中国审核委员会已与融信中国管理层审阅经审核2021年年度业绩,并认为该等业绩已根据适用会计准则及规定编制并作出充足披露。

由于2021年业绩公告所载的财务资料在其刊发之日尚未经核数师审核或同意,且该等资料随后已作出调整,融信中国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务请留意未经审核与经审核2021年年度业绩的财务资料之间的若干差异。根据上市规则第13.49(3)(ii)(b)条,以下载列该等财务资料出现重大差异主要详情及原因。

合并资产负债表的变更,2021年经审核其他储备152.22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资本及储备183.05亿元,非控股权益339.76亿元;未经审核其他储备163.27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资本及储备194.09亿元,非控股权益328.72亿元。

有关2021年业绩公告所载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合并收益表、合并全面收益表、合并资产负债表及相关附注的数据,已经由核数师与集团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经审核合并财务报表所载数额核对一致。

核数师在此方面进行工作不构成根据香港会计师公会所颁布香港审计准则、香港审阅委聘准则或香港核证委聘准则所进行核证委聘,因此,核数师并无对2021年业绩公告或本公告发出任何核证。

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集团及时收集必要外部确认书和完成未完成审核程序的能力受到限制,融信中国仅能于5月15日完成审核2021年年度业绩。审核完成后,融信中国需要额外时间定稿及批量印刷其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年报并向股东寄发2021年年报。

因此,融信中国未能按照上市规则第13.46(2)(a)条的规定于财政年度结束后四个月内(即4月30日之前)或参考指引在经延长截止日期5月15日之前向股东寄发2021年年报。

此外,融信中国已向联交所申请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13.46(2)(a)条,条件是融信中国将于5月31日或之前寄发2021年年报。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