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掘金滨河美好生活!有种赚钱方式叫“伊泰临街社区铺”

发布时间: 2022-05-19 15:52:54

来源: 包头伊泰华府荟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你的股票和基金跌了吗?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在这个全民投资的时代,每个人都选择了自己的致富手段,但作为股票人和基金人,近期的日子却有些艰难。这背后的原因,不外乎疫情持续反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银行利率走低等等。

在这样的形式下,商铺随之成为很多人眼中的“心头好”。俗话说“家有一铺,富裕一路",选择商铺就是在选择未来,选对旺铺,才能轻松获益。

投资风险低

有对比才知道

当下,市面上大量的理财产品收益普遍偏低,而其他高收益的渠道风险又在加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社区商铺大多用于销售生活必需的日用品,事关居民衣食住行的方方面面,因为需求稳定,营收当然也很稳定,所以风险自然相对较低。

经营范围广

生活不止一面

社区商铺主要是与人们生活密切相关的各种业态,如餐馆、便利店、超市等,客群稳定,且消费力强劲,经营比较容易持续。现在,连很多业主都在购买社区临街商铺,在自家门口当老板,生活事业两不误。

受电商冲击小

自成财富磁场

商铺的投资者都会考虑到电商的冲击问题,而住宅临街商铺作为刚性需求,特别是理发店、超市、水果店等生活配套,为业主提供便捷生活所需的服务,受到电商的冲击微乎其微。

离消费群体近

社区最后一公里

一般来说,社区居民的生活半径都不会超出住所周围一公里,社区商铺与自己的消费客群拥有得天独厚的近距离优势,无论做什么买卖,都有周边小区的居民作为保底消费客群,经营更有保障。

社区商铺

选择伊泰华府荟

伊泰华府荟2.3万平社区商业街是滨河新区内唯一大规模商业街,依傍项目自身的3000余户家庭与周边7个大型社区的居民,直接锁定6万+稳定客源。

11.jpg

伊泰华府荟商业街效果图

附近更有12年制北师大附校、万水泉小学及包头市蒙古族中学三所学校,庞大师生消费群提供多样经营需求,业态选择丰富,消费前景可观。

伊泰华府荟临街社区商铺,正在招租中,等待有眼光的前瞻者抢先争藏。

12.jpg

伊泰华府荟商业街效果图

眼光要准、下手要稳

投资社区商铺财富临门

选择伊泰华府荟临街实景现铺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