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内蒙古最宜居的城市为什么是这里?六个维度告诉你答案

发布时间: 2022-06-02 08:55:22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培培

分类: 本网原创


为什么说包头是最佳宜居城市之一,今天我们从六个维度探寻答案。

01

包头厚度—文化底蕴

包头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这里孕育了辉煌的史前文明,也曾闪烁青铜文明的火光。“秦长城”蜿蜒连接东西,阴山锁钥连通南北。樯帆林立,驼铃悠扬,游牧农耕和谐交融。

图片

1997年,包头正式提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8载韶华,披荆斩棘,文明创建的脚步驰而不息,终于在2005年从116个参选城市中成功跻身全国首批文明城市行列,成为西北地区唯一入选的城市、全国3家地级市之一;又于2008年、2011年、2014年、2017年,四次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复审,成为连续五届保持文明城市称号2个地级市之一。如今,全国文明城市已成为包头最靓丽的城市名片,包头也在城市文明走向辉煌中积淀了深厚的文化底蕴。

02

包头态度—包容性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

作为一座移民城市,在上百年的发展进程中,包头以自己宽广的胸怀和开放的心态,融合着各地区、各民族的文化,黄河文化与游牧文化交融演进,蒙汉两族文化长期相互影响、相互交流。“走西口”带来晋商文化,建设包钢积淀工业文化,各种文化交汇,多种民族聚集,形成了文化的多元性。因此,“包容”是包头的文化性格。

图片

一个包容的城市,必然是开放发展的城市,“开放”赋予包头人民放眼世界、兼收并蓄的精神气质;“包容”则是包头人民容载万物、宽厚大度的精神气度。这座有着6000年历史的城市,以“大城”之态包揽来自各地的人们。

03

包头温度—疫情时的众志成城

一座有厚度和态度的城市,必然也是有温度的。突如其来的疫情,像一场大考,是一面镜子,考验着城市管理、见证着城市精神。在疫情面前,包头全市上下迅速响应,精准施策;政令通达、处置有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市县乡各级医疗部门的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地站在了最前线,他们尽职尽责,连续奋战,用辛劳和汗水守护着这座温暖的城市。群众广泛参与,响应志愿者的招募,居民坚持居家隔离,主动核酸检测。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在这场疫情面前,包头用它钢铁般的决心展示了最具温暖的鹿城温度。

图片

04

包头速度—城市变化

在包头的土地上,一座座美丽的建筑崛起于青山绿水间,一个个工程项目密布在城市之中。包头,以“奔跑者”的姿态,向着宜居之城大步前进。

图片

如今,包头市“多规合一”、“城市设计”、“城市双修”试点全面完成,市中心城区沿黄规划设计正式启动,新都市区和北梁腾空区主体框架基本形成,城镇化率提高至86.1%。京包高铁开通运行,包银高铁开工建设,包西高铁加快推进,通航城市达到40个。人均公园绿地面积15.34平方米,5G网络实现中心城区和重点区域全覆盖,建成区绿化覆盖率44.6%,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率99.9%。一项项利好政策不断出台,一项项便民举措正在实施,努力让包头向着“宜居之城”奔跑前进。

05

包头热度—招商热度

春暖大地,阳光明媚。跑起来的包头正用一次次具体行动、一项项发展成果,吸引着来自各方的目光,凝聚起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力量。

4月6日,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大会上,我市共签约项目26个,协议投资额437.5亿元。

图片

4月22日,江苏阳光集团发布公告——“拟在包头市投资建设光伏新能源全产业链项目,在包头市九原工业园区建设10万吨多晶硅、10GW单晶拉棒(包括切片)、10GW电池片及组件项目,同时建设10GW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不含电站)约200亿元人民币。”

5月7日,包头稀土高新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涉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稀土新材料及应用、服务业、大数据、节能环保6大产业。

5月10日上午,内蒙古包头市召开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推进大会,共有115个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协议总投资615.48亿元,涉及现代物流业、文化旅游、养老服务、金融、体育、科技服务、电子商务、医疗健康等17个服务业相关领域。

包头市正在奋力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06

包头尺度—工匠精神

包头是一座全国人民支援建设起来的工业城市,有着光荣革命传统和辉煌历史印记。在一代代建设者的努力下,包头从当年的小小水旱码头成长为今日的国家工业重镇,70多年来,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始终贯穿于包头建设、发展全过程,它创造了这座城市的成就与辉煌,也塑造了包头的气质和模样。如今,面向未来,我们依然要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全力打造“工匠之都”。

图片

一个有态度、有温度、有厚度、有速度、有热度、有尺度的城市,海纳百川,吸引着各种企业、单位、人才纷至沓来。这其中就包括房地产商,房地产商是什么?它是一个城市的建造者,它的到来会极大的改变城市的面貌,也会造就一批城市的地标性建筑。

包头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一定是第一文化宫的三鹿腾飞,三鹿腾飞建筑始建于1986年,建筑总高大约有20.6米,与其说这里是一座建筑,不如说这里是一个新的起点,从这里可以去往包头市的东河区、九原区、青山区、昆都仑区,从一个点延伸到各个区域。昆区有包钢、青山区有三鹿腾飞、东河区有包头的老建筑和回忆,那么,九原区有什么呢?我想万科一定能排的上号,为什么这样说?

图片

2018年之前,我们看到有关万科的消息是来自电视上、新闻里,这个房企对我们来说既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因为它太有名了,陌生是因为它从来不属于内蒙古。2018年下半年,万科一记重锤,首进内蒙古落子包头,前期经过反复的考察最终选址包头市九原区和青山区,足以见得万科对包头的信心。随后的时间里,万科攻城略地,连拿数宗地块,全部择址九原区。如今,四年过去了,万科中央公园完美交付、万科公园五号万科翡翠都会万科城持续深耕在这座城市中。万科一手打造的奥运冰雪馆、印象城初具规模,提起九原区有什么?谁不会提有万科!

图片

既然包头是最佳宜居城市之一,而万科这样有实力的企业又落子包头的九原区,那么是不是意味着,未来的九原区或者说新都市区将成为包头最适合居住的区域呢?答案是肯定的!而如今纵观新都市区的房企,能同时兼具态度、温度、厚度、速度、热度、和尺度的房企,那一定是万科!

01

万科态度

说到态度,那就是你给居住者都带来了什么?万科城以60万方的磅礴规模,在新都市区打造了一个以人文、活力、繁华、教育、公园为五大城市价值的城市理想综合住区。三联书店、内蒙古首座室内CBA篮球公园、北美风情商业街、美式园林……有态度就有诚意!

图片

02

万科温度

城市住区的温度往往体现在细节之中和关键时候,当这座城市因为疫情按下暂停键的时候,万科物业帮助居民测温、扫码、消毒、物资配送……恪尽职守、毫不退缩,奔忙在防控一线,为万家灯火构筑起第一道防线。有温度的开发商才能建造有温度的房子。

图片

03

万科厚度

万科成立于1984年,是财富世界500企业,专注于住宅开发和物业服务的上市公司。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公司业务聚焦全国经济最具活动的三大经济圈及中西部重点城市。在住房领域,万科始终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坚持“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人用的房子”。以“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中心,历经38载时光淬炼,成为新时代的好企业。

图片

04

万科速度

万科城是万科在包头开发的第四个项目,2020年一期正式动工,目前一期和二期部分楼栋已封顶,预计交房时间是2023年6月30日,当前在售的是一期、二期和四期项目。万科城用速度证明了实力,特别是在当下楼市不稳定的情况下,万科城用超强的速度给业主带来10分的安心。

图片

05

万科热度

根据中指院的数据显示:2022年1-4月,包头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企业合计销售金额为11.74亿元,销售面积TOP10企业合计销售面积15.3万平。而万科以2.83亿元和2.96万平的绝对业绩优势位居销售金额和销售面积双榜冠军。购房者的选择再一次证明了万科的热度,万科当之无愧成为包头购房者心中的one楼盘。

图片

06

万科尺度

初心在方寸,咫尺在匠心,坚守着初心与匠心的珍贵,万科一路前行,将热情注入每一寸土地,筑就城市的繁华盛景,将美好生活献给大众,用专业精神打造品质建筑。已经交付的万科中央公园,经受住了来自业主和包头人民的考验,用匠心铸就的品质住宅完美交付到业主手中。未来的万科城也必将不负期待,牢牢坚守匠心与初心!

图片

向美而生,让居者幸福、来者流连、闻者向往。这是一座城市建设和发展的美好愿景,而这一切正在包头悄然实现。城市建设步履铿锵,城市变化日新月异,美好蓝图已经绘就,而这一切万科携手包头正在共建美好……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