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4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翡丽湾东侧空地是建学校还是住宅?

发布时间: 2022-06-07 16:33:06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看到有人问,翡丽湾东侧的空地是规划住宅还是学校?

initpintu_副本.jpg

近年,青山区中心位置待开发土地少之又少,从几年前开始,沿文化路一直往东,很多房企把目光聚焦在了这一带,到如今,万郡大都城、翡丽湾、奥体公园三號、奥林和院、万科等楼盘沿青山路和文化路而建。所以,越来越多的购房者也开始考虑在这一片区置业。

360截图20220606155412223.jpg

2022年,青山区拟出让用地9宗,其中,居住用地7宗。市中心可出让土地基本没有,主要地块集中在奥林匹克公园北,翡丽湾东侧一片。大家关心的翡丽湾东侧地块,就是今年拟出让的序号【8】地块,性质是居住用地,目前是空闲状态,用绿网盖着。

360截图20220607143943728_副本.jpg

大家所说的要建学校的教育用地,是位于该住宅用地北侧,目前状态是一个厂房的地方,这个是纳入包头市青山区基础教育2021年—2025年布局规划的教育用地,学校办学性质尚未确定。

360截图20220607155013752_副本.jpg

而在翡丽湾西侧,今年有一个新楼盘,一机置业开发的水岸御景,目前已经开始施工,暂未有对外销售的信息。从规划公示看,项目规划4-5栋高层住宅(17-23层),占地面积23486.79㎡,建筑面积87173.22㎡。作者下班经常路过这个项目,塔吊林立,有条不紊施工中,如果今年有打算在青山区买房,并且是想买新楼盘,可以多关注和留意这个楼盘的动态,有最新消息我们也会第一时间发布。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