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49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呼和浩特市公积金新政:提高租房提取额度

发布时间: 2022-06-13 10:01:0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12日,呼和浩特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发布《关于实施住房公积金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加大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助企纾困力度,满足缴存职工业务办理需求,对公积金缴存、提取和贷款业务政策作出调整。

根据《通知》,缴存业务方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企业可缓缴住房公积金最迟到2022年12月31日,由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主动备案,企业无需申请,到期后进行补缴并恢复正常缴存;缓缴期间缴存时间连续计算,不影响职工正常提取和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提取业务方面,进一步加大对缴存职工租房消费的支持力度,缓解缴存职工支付房租的资金压力,呼和浩特市市区无房职工租赁商品住房提取额度由每人每年10000元提高至每人每年12000元,市属旗县提取额度由每人每年5000元提高至每人每年6000元(铁路服务部参照呼市市区标准执行)。

此外,贷款业务方面,受疫情影响的职工,在2022年12月31日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能正常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征信管理部门,不计罚息。超过期限未偿还的,按正常逾期规定办理。

640 (2).jpg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