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11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质量与平安并进 效率与速度同行 —世茂云锦一期工程进度播报

发布时间: 2022-06-16 08:53:27

来源: 世茂云锦

分类: 本地楼市


世茂云锦项目自复工以来,各参建单位抢节奏,抓时间,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工程部及项目部所有人员都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责任到人、抓细抓实,不仅对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进度等工作紧抓不放。同时把施工工艺、工序作为重点把控工作,进一步加大现场督促和管理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稳步的推进施工进度。

目前世茂云锦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全部封顶,工地现场的施工内容主要为景观工程、外立面工程以及室内施工工程。

1.jpg

景观工程项目已完成回填土作业,小市政已进场准备施工,即将开始对6号楼、9号楼南侧进行雨污水管线沟槽的开挖。

2.jpg

外立面正在进行吊篮安装、界面剂涂刷、保温板粘贴以及玻璃窗扇的安装。吊篮目前已完成8栋楼的安装,剩余2栋楼将陆续进行安装。8号楼、2号楼以及3号楼的玻璃已进场,即将开始安装。4号楼、5号楼、8号楼、9号楼正在进行界面剂的涂刷以及保温板的铺贴。之后将由东向西所有楼栋逐一展开施工。

3.jpg

室内施工工程目前已完成9号楼的地暖发泡浇筑,即将开始反射膜、钢丝网的铺贴以及地热盘管施工,下一步将进行户内、公区的细石混凝土浇筑、墙地砖粘贴以及户内二遍粉刷石膏和顶棚腻子施工。接下来剩余楼栋逐一同步展开施工。

4.jpg

家不仅仅是套房子,家是依靠,是港湾,世茂云锦项目工程进度稳步推进,秉承匠心匠艺,从一砖一瓦,到家境渐成,每一步都在竭力缩短业主与家的距离,用心为爱筑家,让美好生活越来越近。

5.jpg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400元/㎡

楼盘地址:阿尔丁北大街与兵工路十字以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756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