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中房协:拟在杭州召开房地产纾困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商洽会

发布时间: 2022-06-22 15:52:20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通知》显示,此次商洽会由中国房协房地产金融与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杭州房地产开发集团联合承办。

6月22日消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下发了一份关于召开“房地产纾困项目与金融机构对接商洽会”的通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将与浙江省房协于7月26-27日在杭州市联合主办该会议。

《通知》显示,此次商洽会由中国房协房地产金融与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服务平台、杭州房地产开发集团联合承办。

商洽会的主要内容包括金融机构纾困方案介绍,房企在市场变化中保持稳健发展,房地产项目纾困诉求共性分析,如何用优质品牌适应金融支持,浙江省房协介绍项目纾困工作,项目纾困过程中法律、税务问题分析,在房协指导下成功纾困问题楼盘及司法实践,房企纾困转型探索——发展长租房业务,以及专场会议:纾困方案及企业项目与金融机构,有意兼并重组、合作发展解决项目困难的企业对接商洽。

据了解,参与此次商谈会的单位(人员)为有纾困项目需求的房企相关负责人,能提供纾困支持的金融机构负责人,有兼并重组、扩展合作项目意愿的企业负责人,法律、财税机构相关负责人,金融服务平台机构和各地房协相关负责人。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