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1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消息指河南商丘“小麦换房”已结束 涉及楼盘活动期间无成交

发布时间: 2022-06-23 08:56:49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2日消息,近期受到关注的河南商丘“小麦换房事件”落下帷幕,该活动已于今日结束。

据观点新媒体综合相关媒体报道,相关售楼部人员表示,活动期间许多人打电话咨询,但成交量为0.

回顾整场事件,彼时,建业地产在商丘民权县的河畔洋房项目推出“小麦换房”活动,以2元/斤高于市场价的价格收购小麦,收购款可以用作买房首付,最高可抵消16万元在河南省商丘市民权县的建业河畔洋房,另于河南省开封市杞县的建业城,以5元/斤,大蒜换房。

除企业方面在河南进行新奇的销售手段外,河南郑州政府方面也印发了《郑州市大棚户区改造项目房票安置实施办法(暂行)》,推出房票安置。

资料显示,房票安置是指政府向被征收房屋的所有权人,根据房屋价值发放等额面值的房票,被征收人可以凭房票在有效期内购买合作开发商的楼盘。在郑州的实施细则中,房票安置可奖励8%补偿权益金和3个月过渡费;房票购房不计入家庭限购套数;房票购房可以按规定享受税收减免。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