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0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昆区的购房补贴来了

发布时间: 2022-06-23 10:55:50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昆区

房交会补贴政策

2022中国·包头第二届

商品房网上展示交易会

进入倒计时

线上线下看房购房

热情持续升温

昆区也为在本区购房者

推出了优惠支持政策

下面小编带您一起了解下

01补贴标准

1.网上房交会期间,购买昆都仑区辖区内取得《预售许可证》房地产项目的售价50万元及以下、50-100万元(含100万元)和100万元以上的新建商品房(含住宅和非住宅,不包括车库),分别对应领取5000元、10000元和15000元定额补贴(补贴金额的确定以商品房销售网签合同金额为准)。

2.为有效激活我区商品非住房去库存的活力,在享受网上房交会优惠政策的同时,还可同时按照《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满足群众合理住房需求的若干意见》(包府办发〔2022〕13号文件)给予相应优惠,返还50%契税补贴。

02补贴流程


购买昆都仑区新建商品住房的购房人(家庭)持网签合同(签订时间为2022年6月1日—6月30日期间)、《不动产权证书》或全部房款不动产发票、全部房款进帐单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或财务章,其中首付款进帐单金额必须与网签合同首付金额相符,首付款交款时间为2022年6月1日—6月30日期间)、开发企业承诺书、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或孩子出生证明、一类银行卡到区住建局办理购房补贴。

补贴申领时间截止2022年7月31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再给予补贴。区住建局收到购房人申请后,审核购房人信息及所购房屋信息,合格后向财政专户申请拨付购房补贴;财政部门审核后,向购房人提供的账户发放购房补贴。

03注意事项

1.定额补贴申领人应为购房人(即网签合同所有人),个人信息与个人身份证、房地产销售收据、网签合同、承诺书一致。每套符合补贴条件的商品房只可申领一次补贴。

2.申领人应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提供虚假信息骗取补贴的,将取消购房人申领补贴资格、追缴补贴资金,并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3.房地产开发企业应积极出台配套促销方案,形成拉动消费叠加优惠政策。要严格区分商品房销售优惠和政府定额补贴,严禁以政府财政补贴代替企业销售优惠。对伪造销售发票协助购房人骗取政府补贴资金的,将取消所涉商品房申报补助资格,并依法追究相关企业责任。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