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4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厦门湖里区:符合要求的人才可获最高200万住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22-06-24 10:57:41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3日消息,近日,厦门湖里区委人才办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湖里区加强人才及重点群体住房保障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通知。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通知是为加大人才及重点群体安居保障力度,构建“覆盖全面、分类施策、租购并举、多元供给”的住房保障体系,更好的吸引、留住和储备人才,为企业发展、项目落地、城市公共服务体系持续健康运行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要素保障。

据通知,对贡献特别突出的人才可享受每人最高200万元购房补贴或者每月最高1万元的租房补贴,租房补贴时间最长5年。

符合条件的重点企业骨干人才、重大招商项目人才和紧缺专业高校毕业生可按相应层次免费入住租金价格为每月3500元、2500元、1500元三个类型的人才公寓,入住期限最长2年。符合产业发展需要的青年技术骨干人才,可按实际工作地发放5000元至8000元租房补贴,或可按市场评估租金五折租赁不超过每人40平方米面积标准的实物配租房源,保障时间最长5年。

另外还有教育人才住房保障,对新引进的高层次教育人才,按相应层次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40万元及20万元安家补贴。对经厦门市教育局校园招聘录用的非厦门生源新教师按博士、硕士、本科生分别给予每月3000元、2500元、2000元租房补贴,厦门生源新教师给予每月1500元租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

卫生人才住房保障,对区属、区管医疗机构新引进的高层次卫生人才,引进当年度按相应层次分别给予60万元、50万元、30万元的一次性安家补贴。对区属医疗机构新引进和培养的专科人才,每年给予最高3万元的住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

社工人才住房保障,对新认定的高层次社会工作人才,给予20万元一次性安家补贴。对取得全国中级及以上社会工作职业水平证书,且在湖里区民办社工服务机构连续从事专职社会工作服务满4年的资深社会工作者,每年给予最高1.2万元的住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5年。

对在湖里创业就业、年龄在18至45周岁且自行租房在湖里区的台湾青年,可享受每月最高2000元的租房补贴,补贴时间最长3年。

措施涉及购房补贴、安家补贴以及人才公寓的优惠政策,不受在厦已有住房限制;涉及住房补贴的优惠政策针对在厦已有住房人员减半发放,措施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三年。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