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祝九胜:没预估到市场下行这么严重 万科要以更积极销售实现业绩企稳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17:5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房产时评


6月28日下午,万科举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上,董事、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面对当前部分房企利润下降、叠加疫情影响的局面表示,对于市场的下行在年初已有预估,但没有预估到这么严重。

祝九胜续称,相对于百强房企销售下降49%,万科下降41%左右,是相对稳健的。万科需要以更积极的销售实现今年业绩企稳。

而如果看的更长远一点,未來两三年要实现三个目标,一是业绩要实现止跌企稳;二是在开发方面继续保持第一阵营;三是房地产开发转向开发经营服务并重。

“一是投资标准要转,在投资方面进行进一步优化,前五个月13块地,这13块地里面大概9块地对我们未来是很好的支持作用。第二方面是把在手项目进一步整合,把一些项目做上产值,投资兑现。第三个方面,是销售方面找到一些方法,主动去找客户,知道客户到底有什么需求。”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