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4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包头买房怎么样,看看美室无双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19: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现在很多人选择在市区买房都是为了下一代的教育问题,希望家能离学校越近越好,希望能有一个非常优质的文化环境,助力孩子的成长。目前,包头的教育资源是非常丰富且优质的,并且房价也是比较友好的。据了解,2022年包头6月新房均价7019元/㎡、环比上月下降1%,很多人都选择在包头买房。在包头目前在售的58个楼盘之中,美室无双是最受大家关注的楼盘项目。

下面,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关于美室无双项目的基本信息。美室无双项目位于阿拉坦汗大街与科技路交汇处北100米路西,项目整体占地面积33783.98,总建筑面积107819.27㎡。项目由包头市鼎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物业公司为包头市美室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另外 除此之外,项目最大的亮点就是周边拥有完备且丰富的教育资源,可以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条件和环境。下面,我们一起详细了解一下美室无双周边教育配套情况。

楼盘名:美室无双
最新动态:【美室无双】双学府生态美宅
楼盘价格:7700元/㎡
周边配套:学校:稀土之星幼儿园、沼园路小学、高新一中、高新二中、内蒙古科技大学 医院:稀土大街卫生服务中心 文治医院 博华医院 云龙骨科医院 银行:建行、工行、农业银行、蒙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中国信合、南郊联社 公园:稀土公园、劳模公园、沼园公园、未来游园(规划中) 商业:火车站商圈、昆南吾悦广场、科大美食街、九原万达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Kefi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