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廊坊官宣取消限购限售

发布时间: 2022-08-10 14:47:23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国内动态


2022年8月8日,河北省廊坊市官方正式公布《关于支持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六条政策措施》,早在2022年6月17日,该政策文件曾在廊坊市政府官网上公布过,本次对之前的政策进行了补充完善。主要内容如下:

· 取消户籍、社保(个税)等方面不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形势的限制性购房资格条件。对招才引智高端人才、招商引资企业高管、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随迁人员购买首套时,按照本地户籍对待。对“北三县”和环雄安新区周边县(市)等重点区域,取消非本地户籍居民家庭的住房限售年限要求。

· 合理确定并推进落实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最低首付比例;对于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家庭,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贷款利率下限调整为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减20个基点,力争2022年8月份全市新发放个人住房贷款加权平均利率较4月份下降30个基点;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政策下限按限行规定执行;同时合理满足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发贷款需求,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金融服务。

·进一步降低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购买首套或拥有1套但贷款已结清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拥有1套但贷款未结清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引进的高端人才(具体范围由各县(市、区)结合实际确定),可结合实际,提高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加快建设房屋交易“互联网大厅”模式,提升新建商品房和存量房网签备案服务效能,同时逐步推进实施商品房“交房即发证”工作。

·支持各地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因城施策,将存量商品住房作为筹集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和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的重要渠道。

·解决绿色建筑评价时间与项目融资需求不匹配问题,支持项目及时享受授信额度、信贷规模、利率定价等绿色金融政策。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