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5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匠心兑现,幸福归家!8.28景晟学府一期盛大交房

发布时间: 2022-08-29 10:26:30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秋将近,万物丰硕,在收获的时节里,中国铁建·景晟学府一期业主迎来了家的幸福归属。2022年8月28日,项目如约盛大交付,开启了一场充满温情与幸福的归家之旅。

全心投入 只为此刻的美好

为了保证集中交付让业主更加顺心圆满,中国铁建早在8月21日就已邀约部分业主先行体验收房服务,敞开心扉探讨诸多交房细节,从业主需求出发,不断改进完善交付方案。 

8月28日,从交房现场布置就可见项目用心,祝福标语、喜庆装饰、植被挂饰等随处可见,洋溢着归家的幸福和仪式感,排列整齐的收房礼盒,是中国铁建对业主新生活的礼遇。

一大早工作人员整装以待,查验各个环节的资料筹备、环境布置,确保收房工作的顺利进展。

11.jpg

热情收房 现场人气爆满

尽管天气阴雨不停,景晟一期的业主们依旧热情高涨,相继到来,期盼已久的新家如约而至,谈笑间无不流露收房的欣喜。

经过多轮演练,工作人员熟练的指导收房业主签到登记、缴费、审核,逐一完善各项手续,服务团队全程陪同,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简明快速, 让业主在收房过程中再度体验央企铁建的专业态度和服务精神。

12.jpg

专业验房 温暖一路相伴

无论阴晴,中国铁建的验房师和维保修部门人员都全程跟进验房。

步入园林时,为业主介绍园林景观、设计理念、内部配套设施;步入自家楼栋单元,工作人员为业主庆祝了小小的剪彩仪式,关怀和用心随处可见;室内验房,从建筑工艺、防潮防水介绍到门窗材质、水路电路,并提醒业主后期装修注意事项,交付装修备用钥匙,记录验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报备整改,让业主收得放心、住得安心。

13.jpg

业主们收房的热情,也为中国铁建带来幸福与感动。

所谓匠人之大者,莫过于兑现匠心,秉持“交付是应尽之责,高品质交付才是铁建标准”的承诺,中国铁建向业主、向市场准时赴约,用领衔行业的精工品质和诚挚用心的收房服务,递交理想生活的答卷,再次赢得好口碑。

未来,中国铁建还将以热忱匠心一路陪伴,让美好生活更有温度。

一期建面约166㎡现房大平层 罕量抢藏

二期建面约128㎡墅区宽宅 全面认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200元/㎡

楼盘地址:包头市东河区青山路,新包一中南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1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