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7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在包头,想买优质教育盘,这些问题你必须考虑清楚

发布时间: 2022-10-12 15:25: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年来,包头城建正在蓬勃发展,教育资源也随着城区的不断建设而优化,一批新学校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可谓包头教育建设,正加足马力,也给予家长定心丸。

是的,学校遍地,但这并不代表能够让你真正满意,学校是否优质才是孩子的关键。

在包头,若你真的想买优质教育盘,下面这些问题,你必须考虑清楚。

想买优质教育盘,这3大问题要考虑清楚

1.小区离周边学校真的近吗?

作为家里有小孩的家长都知道,学校近是多么的重要。学校近意味着有充裕的时间,不用早起匆忙,减少路途远带来的安全问题。

2.小区周边学校的师资、生源好吗?

再炫的名校光环,始终要靠雄厚的师资,优质的生源,以及用成绩打响的名校声誉。小学重要,而初中更是学习的分水岭,“好小学+好初中”的组合才是省心之选,保障了优质教育不断档。

3.小区的交通、配套、产品都OK吗?

房子终究是用来住的,你不能只考虑好学校,完全牺牲通勤、配套及居住舒适度吧?

因此,学校、交通、配套,产品,一个都不能少。

看到这里,你肯定要问,哪有这样学校又好,配套又好的楼盘呢?

640.png

好小学+好初中 ,这个盘是锦鲤

我们知道,好小学+好初中,才有足够的安全感,从这个角度看,均和·金宸府堪称锦鲤。

首先,聚焦包头教育的重点区域,昆都仑区教育资源最为丰富和完善,目前的学校数量,教师水平,名校排名,办学规模和办学质量均居全市前列。而昆区的优质名校钢三小、钢四小、包二十九中、包三十五中、包九中均在均和·金宸府项目附近。

其次,根据2022年包头昆区学区划片范围来看,钢三小划片范围是:青年路以南,乌兰道以北,林荫路以东,民族西路以西街坊以及乌兰道以南,钢铁大街以北,林荫路以东,温州步行街以西街坊;包三十五中划片范围是:林荫路以东、白彦道以南、民族西路以西、钢铁大街以北的街坊,从这里可以看出,均和·金宸府的位置正处于这其中。

640.jpg

钢三小、包三十五中的名号有多响,不用多说。这两所学校一直是包头的重点知名学府,无论是在师资,或是教学理念上,也会更具保障性。而均和·金宸府不仅距离学校近成为让小朋友多睡半小时的最优选择,同时,均和·金宸府还出资援建了钢三小南校区,更是紧挨项目,孩子上学不必步履匆匆,父母也不用匆匆忙忙接送孩子。

640 (1).jpg

配套完善,是城芯优质资产

教育问题解决后,再来看生活的品质感。

要配套?项目位于区域核心位置,拥有超全优质配套,全方位保障业主生活品质。

医疗配套:均和·金宸府周边环伺有包医一附院、包钢三医院、包钢医院等综合性医院,24小时悉心呵护家人健康,生活更有“医”靠。

商业配套:项目往西即是包百商圈、王府井、维多利等多种休闲娱乐场所应有尽有,周边大型饭店、特色美食也能满足人们对于味蕾的需求。

公园配套:项目正南紧邻八一公园城市绿肺,在家中即可俯瞰公园美景,八一公园内拥有孩子游玩的娱乐设施,也可满足年轻人健身、老年人散步锻炼的不同人群要求。

要交通?便捷度管够。

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钢铁大街,通往各区域都非常便捷,去往周边写字楼、商圈公共交通畅达出行,减少通勤时间,出行高效快捷。

640 (1).png

即将上新,C位瞰景楼座

均和·金宸府自8月9日首开1号楼开盘即售罄后,已加推2号楼,并且也受到置业者的一致好评,优质的教育资源、完善的配套、城市核心位置,它具备优质资产的所有特质,因此选择均和·金宸府不仅仅是其教育资源的优势,更是资产配置的优选。

640 (2).jpg

均和·金宸府目前已开售1、2号楼栋,按照顺序来看楼盘君推测接下来可能要推出的是3号楼。

从效果图上,我们就可以看出3号楼处于整个小区的中心位置,拥有270°的环幕视野,能够俯瞰全小区,楼栋位置的优越性一目了然。

640 (2).png

为了使居住感有质的飞跃,均和·金宸府舍弃一部分商业利益,以人为本,充分利用项目本身的独特地块属性及周边资源,营造具有独特风格的高端品质社区,其独特的整体规划凝聚了均和一贯的品质内涵,让更多的家庭竞相选择,相信3号楼更是会备受欢迎。

如果对项目感兴趣,不妨去现场感受一下红盘魅力,体验一下项目的优越性吧!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