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0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疫情下,这家房企动作快,效率杠杠的!

发布时间: 2022-11-26 15:43:17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场疫情,掀起了地产江湖血雨腥风的营销战。

战疫虽未结束,但开发商们显然按捺不住了。在这个特殊时期,开发商为了抢占流量、抓住人们眼球,各大房企是你方唱罢我方登台。一箩筐套路满满的优惠政策层出不穷,打折、降价也让市场购房者失去信心。

坦率说,这些方式虽有可能揽金入怀,但是对于整个房地产市场未免有些油腻,这样疯狂打折和降价的背后,难道不是房屋质量及配套标准的降低吗?这对于购房者来说才是最大的隐患和弊端。其实包头不乏这样的事件发生,早前的某大、某力、某悦都是资金链出现问题造成大幅度降价卖房,后来导致无法交付,可以说是坑害了太多的购房者,这都是值得购房者警醒的真实事件。

而对于2022年的房地产市场也正在经历行业变革,“保交付”“稳经营”成为主旋律。在楼市遇冷的大环境下,能够坚持初心,不以降价损失购房者的利益、不以降低房子品质来换取销量的行为是很多匠心房企所不能苟同的销售行为。

其实在包头还没有这么多知名房企进入之前房价并不算高,这些大型房企可能带来了一些新鲜的购房信息及居住理念,但户型产品缺乏与本土居住习惯的结合设计,反而房企逐鹿造成房价的攀升。

目前市场上能够做到产品创新的房企并不多,在这样的疫情环境下一个房企能坚持初心,从别具匠心的loft户型——馥室成双,到户型产品不断升级的电梯入户——美室无双,无不体现出房企对于户型设计的初心和匠心。

美室无双,作为本土开发企业包头鼎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项目,其品质与交付能力不亚于任何品牌房企。

随着房企“三道红线”、银行“两道红线”调控出台,全国房企正进行着大洗牌。这让很多大房企都遭受很大现金流冲击。

包头自然也避免不了。

大洗牌后,人们在买房时不在仅仅只看房企的品牌效益,更多是看房企实实在在的交付能力及品质保障。

加之,包头自今年10月份以来的疫情问题,让很多人只能居家办公,所以很多楼盘的施工进度可想而知,本来已是资金紧张,现在更是风雨飘摇,所以工程进度慢是必然的。在这个时候如果哪个房企的施工进度不受影响,反而能在保量的同时能够保证工程质量,那这就是良心房企的责任心了。

4号楼.png

5号楼.png

(以上是美室无双9月份与11月份工程对比)

作为购房者回过头来看到这样的房企是不是对于未来交付,房屋品质更有信心呢?

美室无双,在包头很多购房者心中并不知名,作为本土房企开发的项目体量不算大,但是其整体设计规划与工程进度我们已经有目共睹。在疫情下其他房企纷纷停工潮不断,该项目却能保证工期与质量。

9月中下旬楼盘君来看过一次项目工程进度,当时进度就非常快,远远超过其他同时期项目的工程进度,这就充分说明了该房企现金流充沛。而11月份我们又来到项目,很明显施工并未因疫情受影响,项目全部封顶后,目前部分楼栋的外立面已完成,窗户安装、玻璃安装、内部施工正在进行,我们可以从对比图来清晰的看到一个多月的时间,工程进度发生的巨大变化。

1.png

2.png

3.png

(以上是美室无双9月份与11月份工程对比)

值得告诉每个购房者的是开发商承诺高标准完成工期并会提前交付,由2023年9月30日提前到2023年8月30日交付。看多了各种“摆烂房企”,如今看到这样诚意满满的房企,竟然有点意外。稳健的兑付速度下,是作为实力房企应有的担当;而高品质的交付,更是对业主的责任感。

所谓,逆势见真章,工程进度见实力,这成为当下购房者选房最应遵循的标准。

没有谁,会否认房子所带来的巨大财富效应。

过去,那些在房价上涨之前就扫了几套房子的人,无疑是人生的赢家。没有上车的购房者则充满了前赴后继的冲动。

而现在情况已经转变,限价福利、倒挂红利,许多楼盘还有其他形式的优惠活动,买房难度是大大降低。

楼盘君是鼓励刚需自住买家抓紧上车的,但并不是随便上车。

买房不是冲涨跌,而是因为满足需要,懂得价值,在一个平静的市场里买到好房子的概率,要远远高于疯狂的市场。

当下市场,优质配套、精良设计才能实现你对住房需求的最大满足。

以下买房建议,衷心的分享给买房的朋友:

1、不要盲目追捧热点区域,注意自己的短期需求和区域长期发展之间的时间差,不要多掏银子为区域发展买单

就拿包头区域来说,新都市区很明显在区域发展中让房价呈爆发式增长,但是这几年看下来新都市区并没有规划发展的那般迅速,未来还需5-10年的发展周期。而围绕新都市区的其他区域发展也在齐头并进,高新区的更是占据新区发展红利,道路宽阔,大型企业聚集拥有更多工作机会,城市配套逐步完善,这一区域不乏为购房者考量的选择。

4.png

区位图

2、刚需买房,无论什么时候出手都是最好的。房价或跌或涨,对有需求的人来说都没有什么分别。因为你的刚性需求是你急需解决的生活问题,但是每个购房者都不希望自己买的房子跌价,所以能稳住价格不随意降价的开发商对购房者更负责,同时承诺提前交付更是让购房者信心满满,作为购房者最害怕的是买了房却不能如期交付,还着房贷,租着房子。

3、作为很多人,房子可能掏空两代人的口袋,不仅要选择能交付的,还要在配套、物业、房屋品质方面严格把控,否则就算住进去也会因为降价导致的减配而非常闹心的。

作为看着包头房地产市场沉浮十年的从业者,楼盘君希望每个购房者在选择时定要擦亮眼睛。

而以产品主义立身的美室无双,坚守“品质为先”的理念,营造美丽建筑,美好生活。作为参与了包头高品质楼盘宫园墅的设计与开发的房企,同样在本项目设计与开发过程中,严守每一环节,全力保进度、保工期、保品质,在加速兑现的同时,保障购房者利益,不以随便降价减配来换销量。

9.png

实景图

美室无双的销量是价值的提升引发,加之客户及社会各界的口碑传播,带动了销量的稳健增长,从而也造就了价格的稳定上涨,持续向好的产品才是每个购房者更需要的房子。

【写在最后】

2022年即将迎来最后一个月。

房地产市场从卖房市场转为买房市场,购房者更关心产品的设计、交付能力、后期服务,而不是听着成交几亿的销售额后冲动买房。

这种转变下,业主的好口碑才是房企实力的最好佐证,不是吗?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700元/㎡

楼盘地址:阿拉坦汗大街与科技路交汇处北100米路西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3724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