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1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看了售楼部的样板间,为什么这么让你心动?

发布时间: 2022-11-28 10:36:44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购房指南


买房真的会有很多坑,能少跳坑就少跳吧。这期我们聊一聊为什么售楼部的样板间让你这么心动,

你是不是每次去售楼处看样板间就觉得特别漂亮,特别心动,特别想买?今天我就来说说关于样板间的存在的三点猫腻,不要被这些表面的东西所吸引,看房应该真正看的是房子品质和工程进度。

第一,就是采光的猫腻,你走进样板间,是不是觉得贼亮堂,采光贼好?那是你没发现,大白天所有的灯光全部都给你打开,包括床头灯都是给你打开的,而且样板间里面镜子用的特别多,为啥?就是为了让你觉得亮堂啊,灯光一折射,那个金币辉煌的感觉是不是就来了?

第二,就是尺寸的猫腻。很多人参观样板间,觉得空间特别大,交房后发现床头柜都放不下,为啥?因为样板间里的家具都是开发商按照比例量身定制的,一般尺寸都比较小,咱就先上床,不信你躺上去试试。

第三,是空间的猫腻。你走进样板间,是不是觉得宽敞舒服?那是因为这个房间有猫腻。现在绝大多数的楼盘,都是期房,所以开发商就会在售楼处内搭建一个临时样板间。有的楼盘呢,为了使样板间空间更大,会把墙体变薄,层高变高,几厘米的差距呢,就会有空间更大的视觉效果。你有没有发现样板间都是没有门的,厕所卧室都是没有门的,你说这是为什么呢?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