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3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包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关于恢复线下不动产登记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30 10:31:47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加快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部署要求,全力保障企业群众正常生产生活,自2022年11月30日起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恢复线下业务办理,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2022年11月30日起,市不动产登记各服务大厅恢复线下窗口业务服务(因东河区政务服务大厅暂未恢复线下办理,东河受理大厅暂缓恢复线下业务,办事群众可选择其他受理大厅办理业务),同时开展双休日“不休息服务”。办理业务时间为: 上午8:30-12:00  , 下午14:30-17:30.

二、我中心采取微信预约的方式办理不动产登记,办事人员严格按照预约时间(8:30-10:30、10:30-12:00.14:30-16:00、16:00-17:30)分批次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三、凡是高风险地区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健康码出现黄码、红码、弹窗或者有发热、咳嗽、咽干、咽痛、腹泻、呕吐等症状者和近期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非必要陪同人员不得进入,建议通过线上办理业务。

四、凡办事人员进入大厅,应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工作人员有序进行体温检测,并按防疫要求使用“鹿城健康365健康码”进行防控登记,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办理业务时要保持“一米线”距离,严禁扎堆聚集,尽量选用“线上缴费、证书邮寄”等服务。要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与指引,业务办理完毕后,应尽快离开大厅。

五、为避免人员聚集,有效保护办事群众身体健康,疫情期间,建议广大办事群众通过“内蒙古政务服务网包头站”、“蒙速办”APP、包头不动产登记中心微信公众号等途径线上办理相关业务。广大办事企业和群众如咨询相关业务请拨打咨询电话。

昆区受理大厅(地址:民族东路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南角;咨询电话:0472-6978011)

包钢受理大厅(地址:昆都仑区友谊大街与三八路交叉口东140米;咨询电话:0472-2160132)

青山受理大厅(地址:青山区青东路与蒙牛路交叉口绿海印象100号底店;咨询电话:0472-3612055)

东河受理大厅(地址: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东河区阿尔善大街400号3号楼3层;咨询电话:0472-2626300)

九原受理大厅(地址:九原区沙河西街2号;咨询电话:0472-6971595)

包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2022年11月29日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