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72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听说,有这样一套房子值得你去看一看!

发布时间: 2022-12-13 14:43:50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朝阳入北林,竹树散疏影。短篱寻丈间,寄我无穷境。”大诗人苏轼的《新居》虽简陋,亦有无穷快乐,想必是有耐人寻味之处。而当下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寄居之处,更是一家人的幸福的小世界。

回归房子本身,它本来就,是房子、是空间、是我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反映我们当下生活方式的直接体现。与此同时,买房人关注的问题也开始发生了变化,涨不涨问得少了,房子格局好不好、物业服务靠不靠谱问得多了, 连开发商的品牌运营实力都有人问了。毕竟,房子是买来住的,怎么样才能住的更健康,怎么样才能住的更舒适,怎么样才能住的更惬意,这才是房子服务于生活的本质。

生活于社会,我们必须学会与不同的人、事、物相处。而空间关系学告诉我们,建筑空间与现代人际相处哲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所以,一个社区从拿地选址,到产品户型设计,再到社区规划,后期物业服务,都应该围绕着“生活”去展开。

知易行难,能做到从居住者角度出发去做产品的企业越来越少了,有成本的核算,有施工的难度,有许许多多的阻力,到最后,留给购房者的选择只剩下“将就”。

作为常常去看房探盘的房产媒体人,看到这个楼盘,不禁想要给大家推荐一下,能够围绕业主所想,将社区打造成为更贴合人居需求的居所。更何况是疫情后人们对于居住某些特定需求有了重新的认识,比如物业、比如户型,这些成为人们正在迫切需要考虑的居住问题,而美室无双早早知其所想,让人惊艳的产品已然出现,不妨亲自看看。

初听美室无双,还是在购房群里大家讨论的电梯入户话题,因为这样的设计在包头还是非常少有的,一下便吸引了众人的围观讨论。

电梯入户,顾名思义“出了电梯门就进家”,这也是近几年才推出的一种新型居住形态。充分考虑到人们对"去公摊化“的强烈愿望,将公共走道合理的分割成为每户人家的私密空间,充分满足人性化居住需求,从细节着手革新产品设计标准,采用一梯一户的设计,私家电梯直接入户,力求打造人性化、私密化的居住环境。

其实不了解电梯入户户型结构的人可能不太知道,拥有电梯入户,相当于独享电梯前室,多了一个功能玄关,可以在后期的合理利用下,增加更多功能。例如,为你家的入户门贴上你喜爱的贴画;可以种一些花草,布置成温馨的入户花园;或可作为收纳空间,将出入需要的物品、工具做好收纳,这些都可凭你想像,让生活环境更加丰富,使居住空间无限延伸。

室内超大的可扩展空间设计,也是充分站在了业主利益的角度思考,更大程度的提升了房屋的性价比及减少了日后的生活成本。

640.gif

效果图

加之,户型上的创新型设计也更符合当下人们多元化的需求,面对疫情突发,同样的抗疫需求,同样的足不出户,我们会发现,一套拥有全功能的室内空间,已经成为家庭迫切的需求。

实地探访,我们发现这个户型不一般。

通常情况下,7米以上的宽厅在150平米及以上的户型才会出现,而137㎡的3+1室就做到了7.15米的宽厅,户型设计上兼顾实用与美观。

640.jpg

户型图

这个户型整个空间一体化设计,最大化实现空间利用,一个空间内,做饭、交谈、用餐、游玩、休憩,空间上不干扰的同时完成家庭和睦相处的完美模式。

640 (1).jpg

实景图

试想一下,周末的上午,女主人在厨房做周末大餐的前期准备,打开U型的厨房对开门,看女儿在客厅里练钢琴,爸爸在客厅另一角喝着茶,一边跟我聊聊家长里短,一边还可以帮女儿数数练习的节拍。整个准备过程,女主人不是闭关完成任务,家人也没有窝在卧室里留女主人一人辛苦,这样的空间设计真的可以让家庭氛围更加融洽美好。

足够大的空间尺度可以盛放更多的美好生活场景,也足以让你产生更多的设计灵感。如果家里人多的话,比如三代同堂,就完全可以把这个公共空间再分割出一个半公共空间,加上一些屏风等小设计,就可以一边是老人们喝茶聊天,而小朋友们在一侧自由看看电影玩玩游戏。

这样的户型设计难道还没有让你蠢蠢欲动。

工作日里,忙碌于生活的你,或许不在身边也能让家人感受到“爱”。你可以提前为家人选择有温度的家,让深度居家的物业服务,在美好生活的蓝图中就可以预见。

标准化的服务能解决公共性问题,但却不能很好的解决个人问题,对于不同的个体需求,人性化、定制化服务才是在未来最大的思考点。 母亲节的一张贺卡、一支康乃馨、和一句温馨的问候与祝福;长长的红毯,喜庆的红字,小区门口张贴为新婚业主送上祝福的标语;忙碌的上班族无心打扫卫生,提前跟物业管家预约上门打扫;不太擅长下厨的你突然想吃家常饭,可以与家人共享业主餐厅的便利美食;忙碌的你无时间洗车,回到自家停车位,方便、低价的洗车服务就在自家地下停车场;盛夏傍晚,小区中心,由孩童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将自己不需要的玩具摆放出来所组成的“跳蚤市场”,不仅充满着童趣,更充满着邻里间相互的沟通与了解…… 这些都是“美室物业”对于美室无双小区未来“家文化”人性化服务理念的冰山一角。

640 (2).jpg

640 (3).jpg

疫情下美室无双物业为业主准备生活物资

这种定制化的服务,在未来的城市生活中,是最珍贵的信任。

城市中万千灯火下,物业管家的存在,是对业主家的责任,寄托了自己的另一部分的情感需求。在这样的社区中,表达“爱”,传达“爱”,让家人感受“爱”变的更容易。

现代生活离不开出行、教育、便捷生活,因此作为一个普通居住者,购房必须要考虑的具备以下要素:1、交通便捷;2、社区周边要有满足生活所需的配套;3、教育和基础医疗配套;4、自然环境要够得上健康两个字;5、功能性的产品户型;6、优秀的物业管理服务。

如果不具备这些基本要素,那这套房子的居住价值将大打折扣,更不要奢谈生活了。

美室无双位于阿拉坦汗大街与科技路交汇处北100米路西,距离市三区的核心商业圈都不远,周边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当下城市生活,人们被居于钢筋水泥的建筑里,对于公园绿地的渴望已经成为购房者择居的重要需求。据悉,美室无双项目旁边将规划有高新区规模最大的沼园市民公园,此公园规划用地面积311.4亩,公园建成后以沼园南路为界分为南北两个部分,其中北侧面积约179.65亩,南侧面积约131.75亩。

包开经审〔2022〕89号_00.jpg

包开经审〔2022〕89号_01.jpg

美室无双已为你打造好一处草木肥美之所,在家门口的公园里,晨起与爱人健身慢跑、午后带着孩童奔跑嬉戏、傍晚一家人卸去工作的疲惫看夕阳西下,在绿植鲜氧围绕的城中园林里,朴素的情感需求变的更加自然和谐,不必洗手焚香、不必刻意营造,其中铺陈的香气,可听可感,振聋发聩,美好生活不过如此。

360截图20221213103111436.jpg

示意图

作为每个家庭来讲,教育一直是备受关注的话题,项目周围就有优质的教育资源环绕,稀土之星幼儿园、沼园路小学、高新一中能够完美解决孩子成长中的教育需求。

640.png

区位图

除上述配套外,疫情下人们对于买菜等日常所需更为看重,静态管理下可以保证从容、方便的购买到充足的物质是每个家庭的刚需。在美室无双东侧自带2000多平米的沿街商业底店,有便民超市、药店等,北侧规划了一个大型室内便民市场,里面蔬菜、水果、副食种类齐全,完全能够提高居家生活水平。

640 (1).png

效果图

我们要找的居所就是要满足基本的生活需求,并且生活中的物业服务能更加人性化,拒绝华而不实的设计。不仅如此,美室无双已是准现房呈现,还将提前交付。

最后

当你对未来居所在脑海中逐渐浮现时,美室无双已用行动在证明生活的最佳打开方式。在后疫情时代下,每个人对家有了更深的依赖,让我们找到更贴合自己内心的生活方式,或许这里有你期待的生活。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