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30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土拍】方兴地产包头再拿地!

发布时间: 2022-12-16 16:18:10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今天小编在朋友圈看到,很多人都在转发方兴地产拿地的消息。据发布的图片显示,方兴地产成功摘得包头市75号地块。除此之外,拿地的区域、位置、规划、金额等信息什么都没有,很多人问我们,这块地究竟在哪?毕竟在这个时候拿地的房企,那绝对不是一般有实力和魄力的。

fc951eab344f4e8c9808a903a565d21.jpg

虽然网上没有任何的拿地消息,但是小编还是查到了地块的一些信息,可以确定的是该地块位于青山区。据网上消息显示,青山区今年挂牌出让住宅用地7宗,其中2宗地流拍,4宗地成交,成交地块信息如下:

统计表_Sheet9.jpg

据包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今年9月8日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2022]第56号公告显示,位于青山区繁荣道以南、丰产道以西,编号[2022] 5601.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的地块挂牌出让。

640.jpg

而这宗地10月份显示流拍,12月再次挂牌出让,虽然显示未成交,但是地块编号已经变成[2022] 7501.根据方兴地产公布的“摘得75号地块”来看,应该就是这宗地了。

360截图20221216145725895.jpg

9月份的时候楼盘网公众号曾发布过一篇文章,根据之前公告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宗地位于青山区繁荣道以南、丰产道以西;净用地面积34116.84㎡(约合51.18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其他商服用地。

方兴地产大家都不陌生,扎根包头10余年,开发了方兴昆河壹号观澜壹号、麓城壹号、山屿湖、凤凰台、衛仕府、方兴府7个楼盘,轨迹遍布昆区、青山区、滨河区、高新区、东河区。去年又进驻鄂尔多斯开发楼盘项目——方兴天骄府。到目前为止,包头建设的7个楼盘已经全部完成交付,现在只有方兴凤凰台还有少量房源在售。

方兴地产作为本土房企,在包头绝对是实力与能力的象征,尤其是疫情的这3年,有多少大型房企倒在了资金和交房的漩涡中,而方兴在今年基本是如约如期的完成了凤凰台和衛仕府的交付,让业主能安心和放心的拿到房子,我个人觉得方兴是目前房企中比较值得信赖的地产商之一。

640 (1).jpg

年终将至,方兴地产突然再次拿地,不得不说很有实力和魄力,现在的房地产形势大家都有目共睹,大部分的房企拿地都变得非常慎重,而在售的这些地产商,开发新的二期、三期、四期项目节奏也变缓,大部分楼盘都还在消化库存和保交房的路上,而方兴地产逆势而上,再次拿地,大大提振了大家对楼市的信心。至于未来会打造什么样的产品,我们拭目以待吧,因为从公布的信息上看,这宗地体量不大,但是位置不错,这一片现在没有新楼盘在售,新项目入市将会填补新房市场的空白。

大家有什么看法,我们评论区讨论。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