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5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消息称过去五年伦敦市中心房价下跌24% 明年或将继续

发布时间: 2022-12-23 10:45:03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研究人员表示,这一趋势明年还将继续,首都伦敦的房价可能会下跌5%至8%,其他各地会下跌5%。

12月22日消息,Zoopla研究显示,按实际价格计算,伦敦市中心的房价格在过去5年下跌了24%,突显出疫情对市中心住房需求的影响,以及住房负担能力的下降。

研究人员表示,这一趋势明年还将继续,首都伦敦的房价可能会下跌5%至8%,其他各地会下跌5%。黯淡的经济前景、更高的利率和失业率使得其他房地产市场经济学家对英国房价下跌发出警告。

凯投宏观预测,2023年英国房价将下跌8.5%,2024年进一步下跌2.5%。英国最大抵押贷款机构Halifax预测下降8%,而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Nationwide本周预测下降5%。

此前,根据英国最大的按揭贷款机构哈利法克斯银行(Halifax)发布的指数,11月英国房屋平均房价下跌2.3%,连续第三个月下跌,也是自2008年10月以来的最大跌幅。由于经济的不确定性和不断上涨的生活成本继续削弱消费者对大宗商品购买的兴趣,10月典型房产的价格为285.579英镑,低于10月份的292.406英镑。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