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4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正翔滨河|实景现房!置业性价比终选!

发布时间: 2022-12-26 09:53:57

来源: 正翔滨河

分类: 楼盘导购


当我们称赞一幢房子美时,我们其实是在说,我们喜欢这幢房子向我们暗示出的生活方式。

---阿兰 · 德波顿 《幸福的建筑》

2022 / 12 / 24

欣逢深冬时,美好若相知。告别效果图、样板房的蓝图构想,在所见即所得的实景中怦然心动,让高品质生活看得见、摸得着。

实景现房安心购,理想生活即刻享。正翔滨河,为购房者带来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的超级置业享受。用看得见的美好,给你更确定的未来!

640.jpg◎ 正翔滨河二期实景图

从一纸蓝图的构划到家的实景呈现,于一砖一瓦的细节处鉴证精工品质。正翔地产始终践行与臻心实景零距离。

听过太多风景如画、阅过无数品质匠心,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建筑、触手可及的品质。

640 (1).jpg

◎ 正翔滨河二期实景图

兑现力就是产品力

醇熟配套不负期待

生态:约770公顷赛罕塔拉草原、小白河湿地公园咫尺之遥,足球公园、滨河健康主题公园、中心公园,三大城市生态公园环绕。

交通:近守机场高速、210国道、黄河大街,畅达全城,包头东站及东河机场,多条公交路线纵贯城芯。

学校:北师大附校、蒙中、稀土高新三中、万水泉中心小学等优质学府在侧。更配建约3200㎡优教幼儿园,一站式全教育链加持。

商业:社区自带沿街商铺,近邻维也纳国际酒店、万商酒店、九原万达商圈、润恒城,乐享无忧生活。

医疗:蒙中医院、包医国际医院(规划中),两大优质医疗配套资源,高水平医疗服务助力健康生活。


实景现房呈鉴

启幕生活理想

正翔滨河社区园内郁郁葱葱,曲径通幽,移步易景。植被组团绿意盎然,鲜氧为伴。

同时配备全龄儿童活动区、景观会客厅、活力健身场、健康慢跑道等设施,为业主营造一个兼顾功能、美学、休闲、社交平衡的共享空间。

640 (2).jpg

◎ 正翔滨河二期实景图

正翔滨河,所见即所得!正翔品质呈现,即买即住城市热土,一步到位,安心入住,买房告别等待!

实景现房限时抢,年终钜惠放大招。正翔地产超级礼遇,现房好礼,购房省心更安心!没有套路技巧,全是真诚福利,一“惠”到底!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