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55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问计于民 问计于企--包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向办事群众、企业服务回访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33:05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直以来,包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着力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坚持把提升不动产登记队伍形象,提高服务水平和群众的满意度作为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的重中之重。

2022年,为了及时了解办证企业、群众对工作人员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评价,全面收集办证企业、群众对不动产登记服务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各不动产登记受理大厅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中心专门组建成立了作风监督室,印发实施《包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回访制度》,对转移登记、抵押权登记等高频业务办理情况等进行电话回访。自制度实施半年以来,已累计回访1000余次,办证企业及群众满意度达100%,回访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

不动产登记服务回访制度的建立,是中心自我加压、主动介入,把以人民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作为检验不动产登记服务水平的根本标准落到实处,是真正提高群众满意度的好办法、好措施。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