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51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央行营管部:做好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1-16 09:31:3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1月12日,2023年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工作会议以现场与视频结合形式召开。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会议要求,精准有力执行好稳健的货币政策 为促进首都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和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货币金融环境。

保持货币信贷总量平稳增长,稳固支持实体经济力度。多措并举降低市场主体融资成本。加快推动央行政策资金落地,充分发挥货币信贷政策工具功能和政策性金融逆周期调节作用。

聚焦首都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 着力完善金融支持国内需求和供给体系的体制机制。

支持恢复和扩大消费、重点基础设施和符合国家发展规划的重大项目建设。坚持对各类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引导金融机构切实加强和改进金融服务。健全科创金融政策和服务体系,加大对科创企业的全链条金融支持。积极支持首都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提升结构性货币政策工具在文化旅游等产业的使用效能。强化乡村振兴金融服务。

另外,健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长效机制 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履行好北京市金融监管协调机制职责,传达落实好金融委决策部署,强化与地方政府议事协调机制的协作。发挥金融稳定会商协调机制作用,增强内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合力。持续完善北京地区宏观审慎管理。引导平台企业金融业务规范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落实好“金融16条”,做好金融支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相关工作。

此外,持续高标准推进“两区”建设和贸易投融资便利化 助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新高地。

扎实做好国际收支、绿色金融、离岸贸易、科技创新等“两区”建设全环节改革任务落实,推动“两区”建设向更高水平迈进。深化外汇领域改革开放,促进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步扩大人民币跨境使用。重拳打击地下钱庄、跨境、网络炒汇等非法金融活动,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