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8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九原区新医院—航天医科包钢医院东院区

发布时间: 2023-02-03 17:12:24

来源: 楼盘网包头站

分类: 本网原创


去年11月份我们曾发布过一篇文章:九原区新增的这所医院,最新进度来了(内附视频)。简单介绍了九原区新建的一所医院,为九原区蒙医中医医院及公共卫生综合服务楼项目,分两期建设,目前在建的是一期。

前几天小编路过看到医院外立面已完成,正在安装玻璃,并且名字改为航天医科包钢医院东院区。自然资源局规划公布显示,该项目目前建设名称为包头市九原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建项目。

项目位置为包头市九原区,鼎新路以东,满都拉大街以南,210国道以西,青山路以北。项目占地面积 5.4367 亩,总建筑面积 1945.68 ㎡,主要建设内容为一栋 2 层疾控中心综合楼以及配套建设供配电、给排水、暖通工程以及室内装修等。

640 (2).jpg

项目建成后,将在极大程度上优化当地卫生资源、改善医疗环境,使包头市九原区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640 (3).jpg

该医院位于现在的新都市区,青山路沿线。周边新建和在建新楼盘众多,西侧紧邻的是已经建成的锦绣新城和在建的万科城,南边有中冶德贤公馆、远洲大都汇,西北侧有中冶德贤华府、再往西还有中海河山郡、中实紫宸书院景晟开元碧桂园凤凰天域等等一系列新建项目,未来辐射到的居民超5千人。医院建成投入使用后,对新都市区的医疗保障和配套将大有益处。

640 (4).jpg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