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86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山东威海:购买首套自住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下调至20%

发布时间: 2023-02-06 12:50:54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月6日,山东省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此次共涉及六个方面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调整,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据该通知内容,威海市下调首套住房首付比例。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由30%下调至20%。

提高多孩家庭贷款额度。有未成年子女的二孩及以上家庭购买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提高10万元。

放宽申贷缴存时限。职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缴存时限由连续足额缴存12个月放宽至6个月。

放宽商转公申贷条件。商转公贷款取消办理商业住房贷款不超过三年的限制,调整为取得房屋不动产权证后即可申请。

支持首付款提取公积金。职工在威海新购自住住房支付首付款后可提取公积金,并可同时申请公积金贷款。

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新市民、青年人等无房职工租房提取公积金的额度由每人每年最高9600元提高到12000元。


责任编辑: wp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