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69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召开月度管理会议 莫斌表示“一切为了保交付”

发布时间: 2023-11-11 11:47:08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碧桂园集团管理层表示,行业分化不断持续,整体仍处于低迷期,但政策利好不断叠加,市场信心的恢复需要过程,集团上下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保交付,努力穿越周期进入健康发展的轨道。

11月10日,碧桂园召开月度集团管理会议,围绕近期宏观市场、保交付工作、“一体两翼”业务进展等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方向提出要求,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惠妍出席会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碧桂园集团管理层表示,行业分化不断持续,整体仍处于低迷期,但政策利好不断叠加,市场信心的恢复需要过程,集团上下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保交付,努力穿越周期进入健康发展的轨道。

2023年前10月,碧桂园已累计交付约46万套房屋,交付项目涉及31个省份、237个城市。

集团总裁莫斌在会议上强调,保交付一定是公司的重中之重,一切为了保交付,并且要坚定信心保交付。

另外,自今年碧桂园集团明确“一体两翼”新战略(即房地产主营业务为主体,科技建造、代管代建为两翼)以来,科技建造、代管代建业务也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

截至2023年7月31日,碧桂园已累计承接代管代建项目达176个,累计在管面积1418万平方米。

近期,碧桂园又在河北秦皇岛、河南洛阳新增2个代管代建项目,持续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