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32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近万名业主选择万科,新项目接棒热销,橙意满满!

发布时间: 2023-12-27 09:44:4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这个冬天有点冷,专家预言的暖冬好像并没有实现,包头楼市积压的部分需求也在年末得到释放,而这一次的突破口依然属于新都市区,属于包头万科。

11月底,新都市区全新楼盘万科星光天地正式亮相,开盘当天成交额超3700万。就当前市场环境而言,可谓给稍显沉闷的楼市氛围注入一股暖流。

据悉,万科星光天地是万科入包第五子,包头万科已交付房屋超6000套,万名业主实现新家梦。

在当下市场背景,购房者的买单无疑是检验楼盘认可度最直观方式。

当我们聚焦万科星光天地,从明确的新都市区建设路板块站位,到业内纷纷给予高认可的具体产品表现,再到万科营造的未来生活场景......各角度近乎无短板的呈现,项目可谓凭实力掀起了这波持续性购房潮。

12.jpg

效果图

项目所在的新都市区建设路板块,西接包头成熟区域昆都仑区和青山区,往东是包头老城区东河区,往南是包头工业重要区域稀土高新区,在如此核心位置的楼盘,受关注程度可想而知。

聚焦万科星光天地,从项目出发,往东车程约2.9公里即可到达九原万达,往西车程约3.7公里即可到达包头印象城,便可直达这两大商圈;出门向左即是天福广场大型写字楼,其大中小企业众多;出门向右即是包头市地标建筑奥运冰雪中心,滑雪运动不再遥不可及。

13.jpg

区位图

不过单纯就通勤效率优势而言,或还不能诠释项目的独特优势,但万科星光天地不光有无可比拟的奥运冰雪中心配套,还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氛围环境,赛汗塔拉城中草原、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世纪鹿园、市民公园、带状公园,绿意环绕的生活主场无疑珍贵无比,且难以复制。

如此独特的生态氛围无疑为追求高品质居所的购房者提供了一处得以从日常高压工作中完美脱身的理想精神场所,实现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还有更多运动、娱乐空间的选择,生活品质得到有效提升。同时,周边成熟社区底商已营业,可谓是餐饮、休闲、娱乐集一体。

从入市之初的高调出圈,到如今依旧战绩斐然,能让一批又一批越发“挑剔”的买家下手,便捷高效与宜居环境完美配合的地段王牌之外,聚焦万科星光天地,是项目本身呈现而来的产品惊喜。

目前,在建设路上的住宅项目只有万科星光天地一个,可以说唯此建设路,只此一星光。作为仅5栋住宅组成的社区,装标升级,低密度的生活场景会是怎样舒适的体验呢!

11.jpg

效果图

项目南侧4#,5#楼为两栋17层总高小高层,北侧1#,3#楼为总高27层高层,2#楼为总高25层高层。整体布局采用南低北高的天际线设计,切实确保每一栋楼和每一户房屋的最佳采光,提升业主居住的舒适度。户型面积段从建面约105-140㎡的三居产品都有,通过对包头居民居住习惯的洞悉,全部采用LDK户型设计,打造短进深,大面宽,双阳夹厅,无飘窗的通透户型。

样板间实景图

万科星光天地整体体现“公建化”风格的现代风尚建筑,白色系的建筑风格,简约而具体的细节线条彰显现代都市感。在园林造景方面,采用围合式中心园林,重视建筑、园林的细节,通过大堂点景,挑檐、铺装等呈现尊贵的仪式感,简约大气,彰显现在都市园林风格。

如此内外皆优的产品,怎能不让人想要靠近呢!

入包五年,万科带给这个城市的“橙意”还有很多,万科物业就是其中之一。

万科物业是万科“橙意”的标准化、体系化表达。万科物业采用黑猫系统管理,深度进行打造科技社区,提升社区安全。不仅仅保洁、业主报修、报事,万科物业服务体系都规定有严格的响应时间。这些硬指标之外,更有很多暖心的软指标,比如突降大雪的及时清理、天气寒冷的热饮赠送、节日的暖心问候等等........,一辈子总要住一次万科,让业主安心置业,这样的物业是不是很有“橙意”呢!

物业实拍图

面对集齐了如此全面化优势的万科星光天地,当看向最关键的价格时,仅7800元/㎡起的入场门槛,进一步抬升性价比,也难怪项目在年末开盘还能热销。

岁末年初,万科真“橙意”自然少不了真金白银的让利。包头万科开启年末购房感恩回馈,“橙意”满满,对近期有购房计划的朋友来说,确实是入手的好时机。

17.jpg

在市场转型的时期,万科依然坚持脚踏实地做产品,是背后企业强有力的品牌支撑。在当下,购房者选择有实力的房企,才是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