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170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昆区均和·金宸府偏不偏?绿化达标吗?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2-28 10:2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容积率这个参数字面意思不直观,也是很多购房者都很少关注的一个参数,实际上容积率对于居住来说是很重要的,容积率越高居住体验就相对应的越差。均和·金宸府的容积率为2.50,项目占地约2.6万㎡,按照这个均和·金宸府的定位来说还是比较舒适的。项目目前在售有住宅、公寓、普通住宅85㎡2室2厅1卫、59㎡1室1厅1卫、138㎡3室2厅2卫、126㎡3室2厅2卫、106㎡2室1厅1卫,内部规划绿化35%,整体生活氛围相对来说也比较舒适,在昆区新楼盘中不失为一个品质好盘。

商业配套齐全的地区通常也会有完善的交通网络和便捷的交通连接,方便人们前往消费和享受各种服务。包头昆区均和·金宸府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而且,还配备齐全的商业。附近有八一公园(1路/5路/8路/11路/25路/29路/32路/33路/40路/43路/48路/59路/C2路),邮电大厦(33路),邮电大厦(33路),包医一附院(33路),民族西路与乌兰道口(31路/32路/33路/48路/52路);。商业主要涵盖了东方明珠休闲广场,包头百货大楼(钢铁大街店),万达广场(包头店),华冠时代百货(钢铁大街店),王府井百货(昆区店),满足业主们日常购物、用餐、休闲娱乐所需。教育主要是包钢十二幼儿园,包头日报社幼儿园(育才分园),包头市育才幼儿园,包头市蒙古族幼儿园,云龙国际幼儿园。居住在均和·金宸府的家庭,孩子们可以方便地上下学,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孩子们的成长和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每个人都渴望居住在舒适的居所里。然而,如何选择合适的楼盘,这是每个购房者都面临的问题。均和·金宸府项目,凭借着合适的价格,舒适的环境以及醇熟的配套设施,赢得了广大购房者们的关注。所以,要想购房的朋友,可以考虑下该项目。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Mathe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