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拼团购房225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弘阳地产:就清盘呈请获香港高等法院授出认可令

发布时间: 2024-03-14 10:46:56

来源: 观点网

分类: 国内动态


弘阳地产宣布,已于2024年3月8日就该呈请向高等法院申请并获授出认可令(于2024年3月13日取得盖印令状),颁令(其中包括),尽管该呈请已被提出,公司任何及所有已发行及缴足股份自提出该呈请当日起的转让将不会根据公司清盘条例第182条的规定而无效。

3月13日,弘阳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内幕消息公告,披露了关于清盘呈请的最新进展。

据公告,弘阳地产已就2024年2月16日公告中提及的清盘呈请,于2024年3月8日向高等法院申请并获得授予认可令,该认可令于2024年3月13日取得盖印令状。

公告显示,弘阳地产宣布,已于2024年3月8日就该呈请向高等法院申请并获授出认可令(于2024年3月13日取得盖印令状),颁令(其中包括),尽管该呈请已被提出,公司任何及所有已发行及缴足股份自提出该呈请当日起的转让将不会根据公司清盘条例第182条的规定而无效。

监于取得认可令,弘阳地产公告内「转让本公司股份」一节所载的措施自认可令生效当日起已不再适用。


责任编辑: l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